用部落格向新旅程出發



親愛的朋友們我回來嚕


剛本想一個個的去謝謝幫我看家的朋友


再次感激嚕幫我看家的好朋友們


不過,部落格似乎有些怪怪的


後來的一些朋友我就無法留言了


幾天不見,部落格似乎又多了許多功能,可能等我醒過來再來好好研究嚕



洛杉磯在我腳下


這次的旅程快樂雲我真是走馬看花了不少地方


短短的幾天去了聖地牙哥,墨西哥,洛杉磯,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丹麥城,十七哩海灣,


納帕酒鄉,舊金山,優勝美地,拉斯維加斯,還有逃跑沒去的"大峽谷"......



墨西哥的公車,你敢坐嗎?...


p.s旅行,真的是不能貪心,也一定要好好作功課哦


快樂雲,這次讓朋友們帶著趴趴走,覺得好累哦


也許是人老了,已經無法這樣東征西討嚕...哈哈




聖地牙哥Trolley



聖地牙哥風光(Hotel del Coronado)



聖地牙哥風光



聖地牙哥風光(Old Town)



除了聖地牙哥待三天之外,其他時間快樂雲我去了哪些地方給各位好朋友們看看


相信熟美西的朋友們就知道快樂雲我在"累"什麼嚕


  聖地牙哥,拉普發多拉噴泉,恩森娜達


 羅莎麗多,哥羅娜多島,洛杉磯


 LA一日遊


 洛杉磯,丹麥城,十七哩海灣


 納帕酒鄉, 舊金山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洛杉磯


 迪士尼樂園1日遊


 洛杉磯,拉斯維加斯


 胡佛水壩,大峽谷國家公園,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大型工廠直銷購物中心,洛杉磯


       (這天雲逃跑嚕,在拉斯維加斯閒逛,看秀)


 環球影城1日遊



墨西哥風光



墨西哥風光:提瓦納拱門 (Tijuana Arch)



墨西哥風光



我最喜歡的地方~蓋提中心The Getty Center



巧遇"車展"認識與不認識的名車,古董車齊聚一堂




旅程中很多精彩的故事,等我醒過來後,將與大家分享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