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假通知



在暑假的末期我背起行囊往「美西」前進,


翻開美簽這已是第二次申辦嚕,記得第一次申辦美簽時緊張得要死,


因聽朋友說妙齡且沒上班的女子是很難申請到的,因為美國人擔心我們「跳機」,


哈、哈…,會不會想太多呢?我才不想當美國人ㄋㄟ,觀光、玩耍可以,


要我交這樣高額的稅金,我才不幹嚕!


如果又看到納稅錢也浪費、亂用,我可能會嘔到死嚕


不過,我們只是小老百姓,似乎無法作些什麼….(想想還真是無奈)


算嚕,我還是出國拼經濟,旅行去嚕!


 


第一回五年簽的美簽,都是往美東前進,光光紐約我就去了三次,


加起來的天數近1.5個月,還有零星的波士頓、華盛頓…等。


至於美西部份我一次都沒去過,


哈哈,可能因為我出生在東部(花蓮)所以喜歡東部吧!(瞎扯的嚕…哈)




8/13~8/28,我將來趟美西「走馬看花」之旅,


準備去聖地牙哥、墨西哥、洛杉磯、舊金山、拉斯維加斯…等



開個小玩笑嚕,現在門面整理還不錯,別等雲回來就雜草重生嚕



短短兩周去了這樣多地方,很厲害吧!想起來快樂雲我已經覺得「累」了。


這是由大家共同討論出來的行程,所以較不符合快樂雲所喜歡的生活之旅,


快樂雲我喜歡感受當地的生活,較喜歡的方式是選定點的森度旅行,


如果要長時間拉車移動的話,我會覺得下回再去好嚕,


反正也為自己以後到那兒留下一個藉口與遺憾;


不過對快樂雲我來說只要能旅行,我都很開心


 


或是像這樣門前堆滿東西,我都找不到門嚕


這段時間要請各位好友幫忙看家嚕,希望大家有空來我家走走哦!


幫我清清家門前的草、雜物…等,


別讓我回家時,草長到讓雲連門都找不到嚕!


先跟各位好朋友們說聲謝謝!


到時再與各位分享我的第一次美西「走馬看花」之旅。


--------------------------------------------------------------------------------
天呀,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英美部分又有恐怖攻擊嚕


真是令人害怕


從今天開始要飛英美的旅客要提前3.5小時到機場


因為檢查會很"嚴"嚕


記得911後我去了趟紐約跟華盛頓


當時嚴格的檢查把快樂雲我給嚇著了


打開登機箱一件件物品拿出來檢查,塑膠袋內的東西他還問你是什麼


鞋子要脫掉,有人還的隨身包包東西給倒了出來.....


希望這回美西旅遊一切順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