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部落格環遊世界~義大利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旅遊任意門,


穿過任意門我們來到幾年前的義大利






<第三天> 

拿陂里 → 卡布里島 → 藍洞 → 蘇蓮多 → 羅馬



 


拿坡里的船艘艘駛往著名渡假聖地~卡布里島


卡布里島的水果店,是如此直接,毋需招牌如此的淺顯易懂



4.5月的季節想去藍洞只有50%的機會


我想把一切交給老天爺,


希望能有這樣的福氣瞧見世界奇景~藍洞。



 


藍洞的美是無法言諭的,只能親身體會!


而我們的小船是一個小世界,


很幸運的有著一個唱著卡布里島民謠的船夫



島上有著一個向心力100%的義大利冰淇淋女店員


(快樂雲部落格中世界趴趴走,有細節描述哦!!)



離開了卡布里島,我們的船駛向了另一個古城~蘇蓮多,


這是著名的民謠之鄉,



岸邊有幾間具有古味與及極好的視野的飯店


(我猜一定粉.....貴吧!)希望下回能在這個古城落腳。


 


第一次感受到黃皮膚的中國人在異國的求生本能,


沒有身份.沒有依靠…….,一個人.


一些東西在路旁經營起自己的事業~路邊攤。



來到了羅馬城,街景如電影般.印象般熟悉


路邊的隨意建築都可能是古蹟


眾多的古蹟,如能好好經營


可讓現代的義大利人靠古蹟就能好好過生活!




記流水帳的方式來看我的旅行,


也許過於平淡,但是這也是生活的寫照



請大家給我鼓勵,鼓勵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