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CKS真是情誼連結的好地方.....

不用刻意...今天又遇到另一個人,我的台新客戶Fish....哈,哈...

為何都發生在今天呢?...

真是可愛呀

他用等待開會的空檔來喝杯咖啡

而我用店內的資源來用功念書跟玩耍...

哈....就這樣的巧遇,聊聊天,交換心得,談談八卦....哈,哈....

這是這樣的巧,也許,國父紀念館對面的STARBUCKS與這個區塊都常有機會遇到認識的人

活動區域,跟人的生活習慣有密切關係

附近我遇到Andy好幾次,只是有時怕干擾到對方

所以就錯過嚕 .......

但是人與人之間會遇到的總是會遇到的

 

突然想起已經過逝的道長,每次的碰面都不知下回會是何時?

會不會有下次,我們都不知道

那年與道長在東區停車場別後

我並不知道那是就是這輩子的最後一次.......(之後他就病逝嚕)

我很開心,那天我們彼此有打招呼有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