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美食去旅行/墨西哥

去年的夏天雲跟皮皮到聖地牙哥玩耍,

從那裡到墨西哥只要搭「地鐵」就能到嚕!

我們花了兩天的時間往南去墨西哥玩耍去,因為對那兒不熟悉,

加上沒作功課,所以在台灣時我們就已選擇跟隨著當地旅行社前往

 

過了邊境後,兩邊的風光是不同的

道路兩旁出現了帶有西班牙、地中海風格的建築物

長長的海岸線,我家門前是大海,好像是件容易的事

 

起個一大早,大家要去一家有海岸餐廳吃早餐

這裡的風光,如果不跟大家說這在墨西哥的話,

我想可能會以為是在地中海的某個小島上吧!

 

1772年的餐廳就是我們今日吃早餐的地方,這裡如果不吃早餐

進門參觀還需要買門票哦!因為這裡是電影鐵達尼號的拍攝地之一

(這之前雲曾經簡單介紹過,這個廁所前的長廊是兩人相遇定情之地)

 

當雲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好像已經忘了吃早餐了

盡是用眼睛(相機)吃早餐,外頭的自然風光比裡頭的食物還要吸引我

雲印象深刻的是「仙人掌」作的食物,這是拿來用墨西哥餅包裹食用的

好像就是青菜的感覺,沒有被「刺」到…哈哈

有著的是許多我說不出來的「香料」味道

沒有好不好吃,雲懷著嚐鮮的心情〜我吃過仙人掌嚕!!

 

也許最符合我口味的是「水果」吧!

餐廳中的食物竟然只有紀錄下來水果跟仙人掌

哈、哈.. 這裡真的是用眼睛吃早餐,我用明媚的風光作為我豐碩的早餐

 

與海為鄰、清涼不沒有海水鹹味的風,加上柱子上的海鳥來作伴

這樣的早餐讓我印象深刻,深刻的不是食物;而是這些無法取代的自然風光

 

P.S前年雲的朋友跟老婆在東南亞的小島舉行完婚禮之後,就帶著新娘子到墨西哥的海邊渡蜜月兩周,當時雲不明白「墨西哥」的海邊會有多美…原來是我自己太孤陋寡聞呀!!

這裡的海邊真是美呀,加上獨特的建築風格很容易就讓人難以忘懷想再次前往。

雖然,英文不算是很流通;但西班牙文就能通了,

再次印證了英文之外最多人使用的是西班牙語,希望以後能變成是中文,

這樣我就不用辛苦的學英文或其他語言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