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部落格環遊世界 / 美國.聖地牙哥

這次快樂雲的美西走馬看花之旅最喜的城市是「聖地牙哥」

因我擁有較多的時間,且行前與曾在聖地牙哥遊學的櫻桃妹請教

再次謝謝可愛的櫻桃妹,謝謝你介紹我認識這個美麗的城市

 

在台灣能找到的旅遊書中,對於聖地牙哥的介紹並不多

除了我們熟知的動物園與海洋世界外,似乎並無太多的解說

讓我差點以為這是個無聊的地方,哈、哈

不過,快樂雲我錯嚕,這次的行程中聖地牙哥這城市是我最喜歡的,

天氣、空氣、海灘、食物、人們、…等這一切實在是太棒嚕

我朋友的義大利男友也將這評為最棒的城市,且未來還想到這長住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個很棒的地方~Balboa Park

也是聖地牙哥市民平日的休憩場所,市民公園

位於市中心的東北部,過去曾舉辦過世界博覽會,園內有著巴洛克與西班牙式的建築,

且園區有大量的樹木、草地、博物館、藝廊、劇場…等,

還有大家所熟知的聖地牙哥動物園。

Balboa Park 入園不需要門票,可以讓大夥閒逛一整天

吃、喝、玩、樂的地方應有盡有,真是太棒嚕

園中還有免費的遊園專車,走累了可以搭車逛逛

我跟皮皮在前往的過程中迷了路,我們問了路邊的一對黑人夫妻要去哪轉公車

沒想到竟發生了電視中發生的情況,夫妻兩一人指一個方式,兩人小爭執一番後,

跟我們說了一個方向,當時場景讓我差點笑了出來,

也怕夫妻兩因這小事在我們面前打了起來,哈哈

他們最後跟在Jack in the box附近就能看到車牌嚕。

(Jack in the box是一家連鎖速食店,也是我們這次旅行中所認識的新朋友)

 

到了Balboa Park後我們第一站是動物園,當時已經是五點多嚕

今天動物園營業到晚上七點,雖說時間不是很多,我們仍準備去買票

但當我們詢問票價後,打了退堂鼓,天呀兩人要44美金,會不會有點誇張呢?

快樂雲當下明白為何這裡是全世界最棒的動物園,

因為它們擁有「足夠」的經費,能受到最棒的照顧

我們準備還是下回早點來,再買票進園去參觀嚕。

 

也就是有了這樣的取捨,快樂雲跟皮皮才有機會發現Balboa Park的美

離開ZOO後,我倆又迷路了,一個不小心我們闖入了一個旅遊書所沒記載的地方,

一個藝術村,很可愛的一個地方,讓各位朋友看看藝術村具有特色的建築

 

對了,這也讓快樂雲我想到要好好稱讚一下美西的旅遊指南

真是作的精美且實用,各位有機會到當地一定要好好利用這些「免費」資源哦!

 

回到公園,每棟建築物都有自己特色

對喜愛建築的我都覺得太棒了

有機會的話再來跟各位朋友好好介紹一番

對嚕,忘了跟大家說了一件快樂雲覺得很可愛的事,

Balboa Park,似乎不是英文拼英,念起來有點難念呢?

皮皮調皮的戲稱為「寶寶公園」,可愛吧!哈、哈

 

今天就讓各位朋友隨著快樂雲我的照片,來趟走馬看花之旅嚕


Balboa Park 藝術村

Balboa Park 藝術村

Balboa Park 藝術村

Balboa Park 藝術村

Balboa Park 藝術村

Balboa Park 藝術村

Balboa Park 藝術村

Balboa Park 藝術村

幾十位的藝術工作者與具特色的工作室,讓快樂雲割捨不了

就全都分享給各位好朋友了

Balboa Park官方網站 http://www.balboapark.org/ 

Balboa Park 藝術村

Balboa Park 藝術村

Balboa Park 藝術村

有些地方,還請櫻桃妹幫忙補充嚕

美西太陽真的很毒辣,快樂雲都已經被曬成巧克力嚕

 快樂雲我又要繼續去整理東西了,也許十天後可能會去韓國玩耍嚕

對嚕,請問一下各位朋友能否告訴我,首爾有什麼好玩呢?

是否值得一遊呢?謝謝大家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