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部落個環遊世界 / 洛杉磯


快樂雲緊湊的旅程中,迪士尼樂園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嚕


從小我們熟悉的米老鼠、唐老鴉、小木偶、美女與野獸、


愛麗絲夢遊仙境、白雪公主….



三十多歲的我,終於有機會進入這個夢幻的快樂國度


 


LA的迪士尼中是最早的一個,有朋友說裡頭的東西破破舊舊


要我期望別太大,但是真是超出我的期望



五十歲的迪士尼園中還是充滿著音樂聲、歡笑聲與驚叫聲,


要說跟其他的遊樂園有什麼不同呢?



對我來說是多了份從未謀面的親切感吧!


成功是有原因的,園中許多用心的設計,讓排起對也不覺得苦悶,


在氣氛上的營造,這裡真是一流的



走累了嗎?還有免費的小火車能帶你繞迪士尼一周哦


 


歡樂時光永遠不嫌短,雖然我們玩了一整天(到晚上十點鐘)


但還有好多地方沒玩到,真希望下回有機會能住在樂園旁邊,


玩它個三天三夜(希望到時還能玩得動才好)



走入迪士尼樂園,自己就像長不大的小孩


每樣都覺得好可愛,處處充滿童趣的好奇與驚奇


 


園內的遊戲我相信大家應該不算陌生


快樂雲我自私的介紹樂園內我最喜歡的地方~Mickey’s ToonTown



走進這裡就像走入的童話世界般,每棟房屋都好…..可愛哦


繽紛的色彩,卡通造型,真想住在裡頭



還有小時候塗鴉的小山頭,真是太…..可愛嚕


 


哈、哈,誤打誤撞的快樂雲跟皮皮不小心闖入了Mickey的家


在看到他生活的空間,如客廳、休閒室、更衣室


往前走去進入一大廳堂,不知是作啥用的呢?



只見一群人在排隊,原來….這是Mickey的會客室


能與他作近距離接觸,合影、簽名….



再次讓我感受到Mickey確實真實的存在,且有很多粉司ㄋㄟ


快樂雲借了皮皮的書,用封面裡給Mickey簽名



覺得很興奮,巧遇Mickey還簽了名,就跟小時候追星般的快樂與滿足



更多的照片請跟著我的部落格相簿>2006年美西趴趴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