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部落格環遊世界 ~ 丹麥

哇.....會不會有點"限制級"呢?..還是太神奇了呢? 

猜猜看這是哪裡呢?

一個入口,
哪裡的入口?

可以大辣辣的露出兩個碩大的乳房呢?…


隨著指標我轉進到了庭院,我還以為是我搞錯了

一個如居家般的入口再加上一對巨大的乳房

這裡就是

路易斯安娜現代美術館 Louisiana Museun of Modern Art

的入口



一座沿著海岸興建的現代美術館

入口、展品搭配上週圍的環境妙得無法言語

戶外波地上的草皮搭配雕塑藝術襯上天空的藍,海邊有人騎著水上摩托車,

還有對岸遙望的瑞典城市

午後搭配著三明治、咖啡跟一個草莓塔,真是太享受了

館內的設計真的是太棒了

雕塑、繪畫、影像…等現代藝術都讓我嘖嘖稱奇

DM上館內的代表作品~

豎起大拇指的金色指頭,真是太可愛嚕

現代藝術,離我們距離近了些

但, 解讀意義卻各大不同

路易斯安娜現代美術館 Louisiana Museun of Modern Art

http://www.louisiana.dk/

 

快樂雲的私房行程

這是台灣旅行團絕對沒有安排的行程哦

因為在哥本哈根有近半個月的時間,

我嚐試用當地人的生活方式與步調來過生活

跟大家一樣曬太陽、聽音樂、喝咖啡、吃甜點

還有逛我最喜愛的美術館

如果,你喜歡設計、藝術,

那你千萬不能錯過北歐,哥本哈根

這個城市會讓你時時刻刻都哇、哇、哇

快樂雲我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般的事事新鮮、事事好奇

---------------------------------------------------------------------------

跟團是可以省去許多麻煩還有錢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自助旅行

嚴格來說我喜歡較常的時間能在當地"過生活"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剛找了一下中文的網頁,發現幾乎都沒有這美術館的介紹

要不是當地朋友的指引,我想,是沒有機會到了這樣美麗的地方

剛去了網站看了一下...依舊感動,彷彿昨日美景重現

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相信去過的你一定會愛上她

奇怪嚕...她又沒有付我廣告費,我為什麼要一直幫她推銷呢?....哈哈

不過,又有一點快樂雲覺得很矛盾,介紹了私房行程

不知道是否以後還能享受那種悠靜閒散之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