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嚕!!!今天終於可以不用在城市中發呆啦~~~


快樂雲出門去玩耍了這次去我們鄰近的國家「日本」


來看一下是否如志玲姐姐說的一樣「只要三小時」?


 


昨天起看到電視一直報導「痲疹」正在日本漫延中


雲連忙打電話問雲媽,我小時候有沒有得過痲疹呢?


得過了之後會不會再被傳染呢?….一堆的疑問哈、哈


還好雲媽說,雲在小時候就得過了,有抗體,免擔心啦!


她還說,我那時得痲疹時是被鄰居給傳染的,


且天天趴在雲媽背上不肯下來….說得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起來


我?有這麼黏媽媽嗎?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嚕




這次的行程部份跟雲兩年多前去的時候一樣,有去大阪


雲記得那時跟我的日本同學相約在飯店見面


不過,他卻放了我鴿子;這回行程匆忙,可能來不及再拜訪老同學嚕


 


這次的行程是怎麼冒出來的呢?


讓雲來跟大家說分明,也來跟大家報一下「好康」,


讓各位朋友們有機會像快樂雲一樣,不用花錢也能趴趴走哦!!


 


雲最近成了星遊記的貴賓會員(特約作家),,除了部落格空間容量大之外;


最棒的是還提供大家「免費」出國的機會哦!賺到了~~~~CC


雲就因為有這個好康,所以又可以出國去玩耍嚕!!




說真的細節部份我不太清楚,只要能玩,雲才沒問太多、想太多啦〜〜〜


哈、哈很多的好康,喜歡旅遊的朋友可別千萬錯過哦!!



http://www.starblog.com.tw/post/1/5966


  貴賓會員專案


  


還要謝謝日本觀光協會,因為有這次的行程,


所以快樂雲才能不用在城市中發呆,出去玩耍嚕!!


 


雲我5/24~29不在家,要把家交給各位朋友們幫忙看家嚕!


為了答謝幫雲看家的朋友們,雲會準備三份小禮物給幫雲看家的好朋友哦!


那禮物怎麼送呢?




1.慰勞朋友辛勤打掃、看家獎(一名)


在本篇回應次數最多的朋友,就能將禮物給帶回家嚕!


(每個回應時間,間隔需差10分鐘)


 


2.不管,我就是要禮物啦!給我禮物獎(一名)


寫個特別的理由,說服快樂雲把禮物送給你,最有創意的朋友,


雲也會送他一份小小的禮物哦!


 


3.謝謝支持獎!!快樂雲衷心感謝所有的老朋友(一名)


雲對格中的舊文也是很有感覺的,在雲不在的期間,請朋友看快樂雲的舊文,並將那篇引用自自己的格子中,並PO上感想與給雲的建議或支持,等雲回來後會一篇篇慢慢看,選出一篇,送他一份精美的禮物哦!


(這份禮物要分兩次送,一是送雲這次日本行帶回來的禮物;另一份是快樂雲八月的捷克行,雲會從布拉格或是世界文化遺產的CK(Cesky Krumlov)將波西米亞的祝福寄到你家去哦! 


  


這次的照片,是雲兩年多前去大阪所拍攝的,


當時遇到櫻花開,不知這回會遇到什麼呢?


對了,忘了跟大家說,快樂雲要去哪兒玩嚕!




這回準備前往的地方有,廣島、倉敷、神戶、大阪


哈、哈…大部份都不認識,期待中




把家交給各位朋友們嚕,快樂雲快樂玩耍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