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現在不作,以後將再也不會作了


這是前陣子去看了一部「練習曲」的電影的感想


對於我來說,我的生活哲學就是「想作就去作,想玩就去玩!」


所以一直以為自己的生活是沒有什麼好遺憾的


 


而在最近認真的想了一下,究竟有沒有什麼事情是想作而還沒有作的呢?


其中一件是我從小到大都好想要有一個「大同寶寶」


以前要買電視機才有送大同寶寶,雲因為家裡頭沒有錢


所以沒有辦法買大同電視,所以也就沒有大同寶寶


隨著科技的發展,透過了網拍,我買的一直想要的大同寶寶


(不過,這是要送給皮皮的生日禮物啦!雲自己要找的是63年的嚕)


也完成了其中一件的想作的事


 


另外一件事,想作而沒作的事


就是自己一直希望能有機會有座自己的「農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到了電視、電影、卡通的影響


在我心中一直渴望能擁有自己的農場,或是能有機會體會這樣的生活


能如卡通中的「小天使」在草原上奔跑、牧牛羊;



或是像電影中的牛仔神氣的騎在馬背上趕著牛、羊….


還是能像卡通中的「喬琪姑娘」,一家人合力一起打理一個農場


 


雖然,這些似乎都是童年時的一些幻想


現在看起來倒也覺得天真的可愛



在台灣,我們是無法體會這樣的生活方式


但透過旅行,我們可以將自己化身為想像中的角色幾天


 


懇請投「快樂雲」一票


讓「快樂雲」可以完成幼時的夢想暢遊蒙大拿唄!



要請各位好朋友們幫快樂雲回應一下


讓快樂雲有機會去完成我的幼時夢想



 


這個活動也是雲跟大家分享的一個好康活動,雲自己很想去ㄋㄟ


相信各位好朋友們也很想去嚕…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也來PO文章,換旅遊哦!


我要去黃石公園!! < 看圖說故事,免費送我遊蒙大拿 >


 


我要帶著大同寶寶去「黃石公園」完成我的夢想
http://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judy197401/article.aspx?Article_ID=8064&CheckID=fb9fe4cb-44f6-434f-b8eb-0ea6b062e654


請各位朋友去快樂雲的旅遊經blog為雲搖棋吶喊加加油謝謝


(不須加入會員就可以幫我加加油了!)


用回應的方式嚕



加油,我支持你去圓夢!我推薦推薦快樂雲!
大家一起來推薦快樂雲!(借用sweetmalena的說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