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山頭野猴子,有朋友猜對嚕


且還剛買的花生一下子就被搶走嚕


就是在吉隆坡近郊的黑風洞,下回會跟大家仔細介紹這個地方


這是雲一直好奇且想去的地方,印度教對雲來說充滿了神秘感


但在得知他們的還願習俗之後,我連拜都不趕拜嚕…..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Or 我掰,我掰,我掰掰掰! (送禮物ing)


 


可愛的喵喵正是上一篇的「法國村」


也許多年前去馬來西亞玩耍的朋友們曾去過


自從被取消了賭場執照之後,遊客數量似乎也少了許多


讓喵喵餓著了



大家都前往另一個山頭~雲頂高原


這裡雲有機會也會再介紹給各位朋友的


 


雲送給幫雲把家理打掃的一塵不染的小禮物是項鍊


拿掉繩子之後,是大家天天都用得到的「錢」


跟我們古代的銅錢一樣,中間挖一個洞方便攜帶嚕


只是他們的材質是「錫」


 


燕窩,則是在黑風洞的山腳下「茶室」所喝到的


但不太明白的是為何蝙蝠洞外賣的是燕窩呢?


一碗16元馬幣,約160元台幣,好像不怎麼便宜ㄋㄟ


不過基於大家說能養顏美容,雲我也喝了一碗嚕


 


進入正題嚕,雲的問題一有許多朋友都答對嚕


正是吉隆坡的母親河吧生河與鵝麥河的交會處



說真的,要不是經過小張解說


雲還以為是兩個城市中的大水溝….


真是會被他們給打死呀


附近的風光挺美的,且也有歷史意義


重要城市似乎都必然伴隨著與他們共同輝煌的河流


 


問題二是非常簡單的啦….


可能是大家都想得太複雜ㄋㄟ



那隻鱷魚是「錢」啦!都沒朋友答對ㄋㄟ….


雲以為很簡單,沒想到


皮皮說,怎麼可能呢?



這樣會不會太難攜帶了呀,還直說雲騙人ㄋㄟ


所以我們找了報導資料,真的在博物館中有記載這真是古代的鱷魚錢


只是現在似乎被修改得更”流線型”了!


 


各位朋友可千萬不要打我啦!來拍個手啦…..


 


這是雲在錫器博物館中專人為我們解釋的哦!


原本雲想要送錢給大家,無奈都沒朋友答對嚕



下回再來想想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大家的嚕!


送大家這隻大鱷魚,祝大家新的一年發大財哦!


 


雙塔真是大馬的代表,處處都能看得到


錫器博物館中也瞧見嚕,哈、哈….


不知我們的101是否也是台灣風景區處處見得到呢?


下回來去找找看嚕!


 


天氣變冷嚕,請各位朋友們喝個熱茶,保暖哦!


 


…………………………………好吃、好喝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