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據說有寒流要來,也為這個冬季的節日,聖誕節增添了些許的風味,今年是暖冬年,雲我差點以為會穿著短袖來迎接十二月的聖誕節,還好寒流來了,第一次如此期待寒流的到來,讓台北有著期待聖誕節到臨的心情。



        今天讓快樂雲帶大家去台北最有耶誕味道的信義計劃區,看看今年各家百貨公司是如何的為即將來臨的送禮日作了哪些準備呢?



        台北下雪呢?怎麼可能呢?我一直期待台北城能下雪;但如果真的發生了,也就代理氣候異常的有些離普,多虧商業與科技,讓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完成了。




        101下雪了嗎?




這是在台北市政府的聖誕樹,每半個小時可讓這個小區塊有下雪的情況發生,還有吉祥物陪你拍照哦。



周遭還有許多應景的故事,如:耶穌誕生在馬槽、教堂等,搭配上心型的許願卡,大家都能提筆為自己與他人許下一個美好的2007年,讓我們共同許下個美好的希望,希望明年的政經能穩定發展與成展吧!



雲四處看了一下大家都許些什麼願望呢?



發現大家都很有創意,雲覺得這個老婆的心願好可愛哦,也應該是很容易可以達成的。




信義計劃區的重點百貨公司應該是新光三越與台北101;也許從聖誕節的佈置就能知道業績的情況,今年的101讓雲我很失望,除了入口處的小聖誕樹與由知名的水晶品牌所提供的佈置外,其他一點兒都讓人感受不到他們的聖誕用心與溫暖,



這時讓我想起紐約市著名的梅西百貨,他們從外到內的耶誕佈置充滿了許多的驚喜會不斷地讓雲WOWWOW,而代表台北的101,似乎有點令我搖頭了;也許是他們的業績不好,所以在這方面的預算被砍了吧!



時代廣場跨年倒數與NYPC的國民外交



新光三越在廣場上除了有聖誕樹外,



還有充滿童話味道的小木屋(薑餅屋)、載滿禮物的麋鹿車(有點像小鹿斑比,似乎不太像聖誕老人的麋鹿)



在聖誕樹的下方有一個童話王國,有王子、公主、小天使、小恐龍等,



怎樣看都可愛,處處都擠滿人想跟這些可愛的玩偶拍照。




信義計劃區白色建築的銀行業,每年都會為了裝點耶誕節而盡一份心力,今年的主題是雲我最愛的水晶球,我一直很喜歡搖動水晶球的雪花世界,當我看到今年的主題,我就跟這兩隻小鹿一樣仰望發呆了好一陣子,水晶童話,雪白聖誕在台北重現。




去年的這裡也相當童話,不知是否因為大少爺流亡在外;今年牆邊的裝飾少了許多,可愛的香菇屋中用了新的材質,左看又看會有些變化,倒也覺得挺有趣的,



洗澡泡泡澡,洗掉2006年的不愉快,迎接美好一年的到來。



這是今年號稱最昂貴的聖誕樹,雲我還跟朋友確認,真的是這個嗎?沒搞錯嗎?號稱千萬價值的耶誕樹,怎麼會一點兒也看不出來了?



哈、哈原來是快樂雲不識貨呀,鑲著是來自奧地利最有名的水晶,顆顆價值連城呀,不過,我似乎還是無法感受到它的美,水晶、水晶、亮晶晶,祝大家2007年有個璀璨的一年。



這是一棵雲覺得很可愛的聖誕樹,由許多電視組合而成的白色聖誕樹。很難想像這是在國家戲劇院旁的聖誕樹,如此古色古香的建築與公家單位,竟接受了這個現代藝術的聖誕樹,很特別吧!哈、哈.,如果每台電視能播放世界各地的跨年情況,那一定很棒,擁有一棵聖誕樹就擁有了全世界。



2007年倒數中,2006年對我來說是個怎麼樣的一年呢?今年對雲來說發生了許多第一次的經驗,如:第一次發表學術文章、第一次領獎學金、第一次得第一名、第一次當部落格記者等,雖然沒有乖乖地上班;但重回校園中仍有許多特別的經驗與收穫,原來人生除了工作之外,還有許多有意思的事情。至於快樂雲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



除了希望能如期畢業外,似乎雲只想到了平安順利、身體健康、開心生活、將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好吃、好喝、好玩),似乎也沒特別的奢求,哈、哈自己似乎越來越像活在童話世界般,沒上班當學生的日子真開心呀!也祝福各位朋友們在2007年所許希望的事情都能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