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快樂雲去多倫多念書時曾跟外國朋友介紹我所來自的地方,台灣


但關於究竟是那個城市呢?雲曾畫了一張示意圖,介紹了跟蕃茄一樣的台灣


以及雲的出生地,成長地,落腳地剛好可以連成了一個三角型


雲的出生地:花蓮縣,瑞穗鄉


雲的成長地:從有印象開始到專科畢業都是在"台南/府城"


雲的落腳地:台北城,這個讓雲在這樣找到自我的城市


昨天的旅展之行,對雲來說有個非常開心的事情,雲我遇到了一個近十年沒聯絡的朋友


他,小宏,是快樂雲第一份在台南工作的老闆,如果沒有他的鼓勵


就不會有今天能開心作廣告,念廣告,世界趴趴走的快樂雲


一個人上台北(我的廣告夢)



這是快樂雲的出生地~花蓮


一個真正好山,好水,還有好溫泉與好喝牛奶的地方


加上美麗的阿美族姑娘與精采歌舞


真是一個魅力的花蓮呀



雲我是第一次扮演記者,但似乎不太知道該怎麼辦ㄋㄟ


雲並不知該如何運用自己的記者證,好像也不好意思


所以雲跟著大家一逛逛,我覺得這樣的角度才是屬於雲的風格嚕



雲的成長地,所以雲年輕的歲月都是在"台南.府城"度過的


校園.救國團.民歌餐廳.古蹟.小吃.海邊.魚產.宗廟...等


有機會再跟各位好朋友分享那段屬於快樂雲的飛揚青春



府城融入了新舊風格,發送禮物的妹妹們相當的可愛與親切


看到雲我要拍照,就擺好姿勢且說要拿起問卷調查表


說只要填問卷就送一個帶給大家好福氣的精美小福袋哦


雲有拿到哦,很可愛哦雲也相信來自台南的好福氣



雲的落腳地:台北城


空曠的舞臺正在等待著表演者登台


帶著眾多美麗幻想的摩天輪也還未轉動


世界最高的101大樓目前也尚未點上炫耀的燈光


他們在等待些什麼呢?



他們在等待台北市的大家長~馬英九先生


人好多哦,快樂雲擠不進去,所以只能遠遠看著他


頓時間雲想起第一次搬到台北時覺得這裡人這麼會這樣多呢?且大家走路怎麼會這樣快呢?


........時間不知不覺如摩天輪般的轉動,一轉眼快樂雲已經在城市中飄浮13年了


對我來說這是個比出生地還要熟悉的故鄉地



(以花為主題的南投館)


在旅遊展中才知道原來台灣這樣精彩




(客家村的苗栗以現在最流行的"樂活"來介紹這個山城)



雲我還來不及將台灣每個縣市所精心準備的館都走透透



(北海著名風景區的"女王頭"也在現場重現,讓雲想起小學的畢業旅行)



(離台北不遠的基隆是雲最喜歡的地方,因為那裡有好吃的海鮮與雲最喜歡的"九份")


這兩天有機會雲我還會繼續去拜訪台灣


利用這短短的幾天讓雲輕鬆環島去


...................................................................................待續


更多旅展分享 跟著快樂雲2006 ITF台北國際旅展趴趴走~閒聊台灣篇


2006 ITF台北國際旅展~吉祥物裝可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