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對快樂雲來說真是個值得期待的日子,也是個雙喜臨門的好日子


大夥可千萬別誤會嚕,雲我不是要去嫁人哦…哈、哈


什麼事讓快樂雲我如此熱烈的期待呢?



第一、雲我即將去台中參加「2006第一屆卓越管理國際研討會」,發表個人生平中的第一篇學術論文~賽局理論應用在廣告代理商與廣告主間的合作關係初探(以台灣市場為例)。


 


第二、雲我即將有另一個身份是「記者」,且是有「記者證」的哦!




          雖然是義務性質的工作;但能以旅遊、美食為工作是我所熱烈期盼的,而這個頭銜也是雲所未曾想過的,快樂雲從今天起擔任ITF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



        在未來的一年,雲我將持續發表關於「觀光、旅遊、美食」類的相關文章與照片與另外的十五名朋友們一起推展台灣觀光;未來雲我除了繼續跟各位朋友分享世界各地的旅行經驗外,對於快樂雲所成長的這片土地「台灣」,也將帶著大家一起趴趴走



       不過快樂雲我仍是堅持以公立的立場加上我帶有玫瑰色眼鏡的偏見來介紹屬於快樂雲式的開心生活,也希望各位好朋友們能多多支持我哦!



       首先跟各位朋友分享一個好消息,這也是每年雲會去湊熱鬧的活動:2006年台北國際旅展於11/3(五)正式開始雲我去旅展作什麼呢?


第一、當然是去搶便宜的嚕,在國內外的旅行上現場有些還算優惠的價格


第二、是參加由各航空公司與飯店所舉行的抽獎問答活動,期望能得到免費的機票或住宿


第三、是去看來自世界各國的現場表演或是聽名人、旅行社的演講


        不過,雲並不是想跟著他們一起去旅行才去聽演講的,雲我是為了自己的旅程來作準備,因為可藉此瞭解行程的安排,且對於一些非文字所記載的經驗分享,這是在演講中偶爾能獲得的,且也能利用那些資深領隊的專業知識來為雲解惑。(還有一些雲的小密訣將慢慢分享給各位好朋友哦,也歡迎大家彼此交流一下嚕)



對此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上2006 ITF 台北國際旅展 官方部落格


http://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2006itf/


(對了,如果各位朋友要前往,請記得一定要上去下載50元折價券) 

        期待的11/2,希望雲的第一篇學術論文發表能一切順利,也期待著收到我第一張記者證。(第三個願望就自己藏在心中嚕,是不是有點像是生日許願的樣子呢?)



 記得雲在去年聽個一場演講聽到,美國白宮發出了第一張部落格記者證,當時雲覺得挺不可思議的想說不知從業人員又是如何看待的?未來對於這個產業是否會有影響呢?...沒想到,幾年後,雲將因為部落格拿到我生平的第一張記者證想到這兒還真是讓我有種興奮與神奇的感受,等到時再拍攝給各位好朋友們看嚕




  其他補充資料  


2006 ITF 台北國際旅展11月3日~6日世貿一館盛大展出


ITF旅展歡慶20週年 規模創新高紀錄-58國 、 601個參展單位、 1,150個攤位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旅展(Taipei ITF)即將於11月3日至6日於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舉行,今年共有來自58個國家/地區,601個單位參展,展出總攤位數達1,150個,比去年成長了近百分之四十,展場擴大至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全館,展出面積達2萬3千5百平方公尺,可說是台灣有史以來規模最盛大的一場國際旅遊展覽盛會,值得喜愛旅遊的民眾親身前往參與。


 


P.S旅展照片(兩張)與活動細節來自活動單位部落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