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部落格環遊世界 / 奧地利.薩爾斯堡


 


抵達薩爾斯堡時已經接近下午了,


因為是個陰雨天所以感覺上天黑得特別早


旅行遇到下雨天真的是很麻煩ㄋㄟ



雖然我們開著車,但是到熱門景點時,


我們得為停車問題感到頭痛不已,


駕車進入舊城區的我們幾乎找了快一小時,


終於….停好車嚕



我們往薩爾斯堡的最高點前進~薩爾斯城堡


到了歐洲才知道原來城堡這樣多,


哈哈…多逛幾個城堡想像自己是公主嚕


因為快樂雲功課作得不夠,


並不知道原來逛城堡可以很輕鬆(有纜車可搭哦!)



我們並不知道城堡開放到幾點鐘,


想說可薩爾斯堡的最高點鳥鳥瞰這個城市


快樂雲跟朋友一行四個人爬呀爬,



我們走了好些時間一路上都沒遇到什麼人


深怕路的盡頭會是一散高高關閉的大門,


還好最後我們終於抵達了薩爾斯城堡


原來5~9月是開放到晚上9:00點,難得歐洲城堡開這樣晚



走進城堡後我們開始遇到人,一群日本人,


我並不知道她們是來作什麼的


好奇心使然,讓我不由然的跟在她們的後頭


想知道她們正準備去哪呢?



哈哈….各位朋友,你們不知道快樂雲我有多麼的幸運


爬上樓梯,穿過小逕,原來在廳堂裡有一場秘密音樂會


當我們在入口處收票人問我們時,


我們順勢指了一下跟前頭的人是一起的


沒想到他就沒多問些什麼,


就讓我們混進音樂廳嚕…哈哈



哈哈…我就這樣混水摸魚的進入”日本團”包下的音樂會


這時第一次發現我們被外國人誤認為是日本人


原來是件開心的事



在薩爾斯城堡聽著莫札特的曲目,


想像自己是皇宮貴族,哈哈



快樂雲我花了幾塊歐元買了一本節目冊,


在手冊中我發現,我們真是賺….到嚕


原來音樂會是要錢的,一場印象中好像是25~30歐元


日本團原來是搭配在城堡中吃晚餐要55~60歐元的組合


我們剛好遇到他們吃過晚餐由餐廳移動到音樂廳


…哈哈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原來旅行沒作功課也能有這樣意外的驚喜,


真是太…棒了


今天就讓各位朋友跟著快樂雲


白聽、白看音樂會嚕,真是不好意思嚕



對嚕,這篇文章對城堡部份快樂雲我沒作太多的介紹


分享我的旅遊趣談,希望各位朋友們會喜歡


另一篇跟著音樂去旅行~薩爾斯堡(上) 也歡迎各位朋友批評指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