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被點到嚕


部落格很棒 讓我開始整理我十多年二十餘國的旅遊經驗


也讓我認識了一些喜歡趴趴走的朋友們


透過這小小的空間,讓大家可以穿過任意門大家一起去環遊世界


這些日子很謝謝有這樣多的朋友透過部落格帶我去了許多還沒去過的地方玩耍


 


檸檬草用照片與文字帶我去我夢中的國度"希臘"以及我同學的故鄉"伊朗"


奇悅的旅程專業導遊大哥,介紹了許多我所不知的旅遊常識,現在還提供好康東西給大家哦


張晚的電影部落格,讓我透過電影去旅行


國會ㄟ背包客大國會小助理也帶著我去了一些有意思的地方


☆平方。琳〃*~笑迎人間♡四月天透過部落格分享她用嘴巴的美食之旅


送自己20歲的禮物 就是自助整個紐西蘭dreamer可愛的小女生,


一直熱心地問我何時要去紐西蘭玩耍 等我哦...我會去的嚕


....................還有好的常上來支持我的好朋友們 ebisu ,超有才氣與詩意的太陽.神,專業的周芙安 ,曾待過南非的 晴天 ,我最好目前人在羅馬的朋友amorroma 愛莫羅馬,曾在多倫多念書的 momo ,愛狗與豐富經歷的金耳大哥,八里守護神的小玟 ,我的學妹三娃 ,英文很棒的晨星,手很巧的 白麗兒 ,人在芬蘭的 Polo ,在斯洛伐克Tony, 想幸福平凡的我╭☆★ , 高雄火腿&雲林甘蔗,司空戀玥 ,新鮮人 ,瓜丁 ,EC ,蔚藍海岸 平靜無波 ,Jeff ,鮮草 , GP , 猴山仔 ,消失在天涯路 ,左泫飛魚.......等


還有幾乎每天都會來給我加油的盡其在我.......


也希望大家能透過快樂雲的部落格天天都快樂哦


如果沒點到的,請多多見諒嚕



1.請先發文,寫出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


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