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校園十多年後的第一個寒假即將結束


因為新身份(其實也不新嚕,已經半年了)~學生,使得自己的過年假期比別人長,整整15天以上..


從除夕前開始到元宵節....


哈哈,雖然不能領紅包,但長長假期,啥都不作,只是玩耍與吃,還真是不錯


不過,養豬 計劃應該要結束嚕...收拾心情準備開學嚕....


我的寒假就這樣過去了嗎?....


真有些不甘心ㄋㄟ,原定2/14~2/21前往雲之南端的"雲南"


無奈地旅行社上周三下午說此團無法成行....天呀,怎會這樣呢?....


那我只能在台北乖乖等待開學了嗎?...我不死心的尋找其他的可能性


就在星期三的晚上,我找到雄獅2/14~2/21前往雲南,不過簽證部份他們說會來不及


我自信的說,不會啦,我可以在香港轉機時再去加簽就行嚕,我以前也都這樣不用擔心啦


就在星期三晚上我整理要傳真給旅行社證件時,又發生了人生慘事


天呀.....我的台胞證2006/2/10到期....那....我....不就去不成了嗎?...


星期四一早打電話去問問吧...哎..果真不妙,這一回真的沒辦法嚕


我不死心的想趁開學前出國走一遭


那,哪裡是我可以免簽證或是我已有簽證能立即前往的呢?而我又想去的呢?..


似乎只剩美國與加拿大嚕


那這段時間有成行的又是哪呢?.....


好不容易,我找到了去洛磯山與溫哥華的行程


是2/14出發,不過2/22回來嚕...怎麼辦呢?..那天有課ㄋㄟ,可能去不成嚕...


哈哈....看了班機我發現真是老天爺幫忙嚕....


2/22pm3:20到台灣...哈哈....我還是趕得及6:20的課程...


開心,開心真開心........



跟各位好朋友請假嚕,2/14~2/22開學前的最後放逐


請大家幫我好好照顧我的部落格嚕


我不在城市發呆嚕....要去流浪囉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天天都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