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故鄉我的家,台灣

如果沒有跟各位朋友們說這裡是在台灣,不知道各位朋友們會不會以為雲又出國玩耍去了呢?哈、哈….不用懷疑哦!這裡真的是「台灣」,雲的故鄉雲的家

 

北海岸的風光,岩岸、海浪

加上這個白色的「幸福石門」乍看之下讓雲想起

前年跟皮皮一起從聖地牙哥到墨西哥的海岸線,

下回應該來建議一下北海岸觀光局可以多養一些海鷗,

這樣會更有FU…CCC

這個週末雲跟皮皮參加了NOKIA地標由我定帶你去旅行的活動,兩天的時間我們拜訪了十一個北台灣的地標,雲問皮皮這兩天的行程中你最喜歡哪一個點呢?

皮皮跟雲不約而同的說了這個浪漫的北海岸「幸福石門」,

今天就先跟各位朋友們分享這個浪漫幸福的地點。

 

這兩天的時間雲跟皮皮跟著一群約皮皮1/2年紀的小朋友一起出門玩耍,

感受到年輕真好的超強體力與熱情,

讓雲想起小時後唸書時候在救國團玩耍的日子,

當初整夜不睡依舊是精神抖擻繼續玩樂…..

 

現在體力是真的已經變差了,

聽到大家聊天內容除了學業外,還有我的未來,

我的夢想….這些也都是雲年少時的話題

如今回過頭來看,雲期待的廣告人、環遊世界、健康、幸福….

也都一一實現,滿滿的幸福充斥在雲的周圍,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也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哦!

有夢,就要逐夢踏實的去完成哦!

「幸福石門」這裡的風光很容易就能讓人感受的浪漫的氣氛,

當天也遇到了兩對新人在這裡拍攝婚紗照,

幸福石門加上大海、藍天見證的愛情,

相信在此留影的情人們一定會愛到天荒地老,一定會幸福的。

P.S剛好今天是發現幸福石門地標彈藥庫成員其中之一的朋友21歲生日,

祝福他「生日快樂!」好年輕哦!

年輕真好,也希望他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

之後再來跟各位朋友們分享這次行程中雲第一次去的地方,

台灣有特色美麗的地方還真不少呀!

........................................未完,待續

相關閱讀

讓我們起個早,到墨西哥海邊用「眼睛」吃早餐

讓我們到墨西哥海岸看「海噴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