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趴趴走 / 捷克,Cesky Krumlov(簡稱CK)

繼上一篇與各位朋友們分享童話小鎮夢幻婚禮(上) 之後,有些朋友說在童話小鎮中遇到浪漫婚禮是件幸福的事情,那麼一個上午遇到兩場婚禮那啟不是幸運與幸福加倍呢?哈、哈,雲這樣會不會太貪心了呢?

在我們穿越CK廣場的新人婚禮之後,在還沒有抵達城堡的橋邊,剛開門營業的餐廳佈置了氣球、花朵、蛋糕…,

像是一場在河邊的露天結婚場所,雲心想這裡會不會是剛剛那對新人請客的地方呢?

不一會兒,當車輛穿梭進入小鎮中,喇叭聲音依舊響亮沒有中斷,這是剛剛那對新人嗎?當雲疑惑的時候,停妥的車子開啟了車門出現的是一個小花童,跟剛剛的花童比較起來似乎成熟了一些,原來是雲跟皮皮又遇到了另一對幸福甜美的新人呀!

哇〜真是太…幸運了,童話小鎮童話婚禮處處在呀!

精心的佈置,桌上的甜點與結婚蛋糕增添了浪漫的情懷

來賓們陸續抵達現場,連手上抱的小娃娃也是盛裝打扮哦!

哈、哈,真想知道那位女生手中的小朋友是什麼關係呢?

當賓客進入會場之後,最後一輛下車的是新人

哇〜真是男的帥,女的美呀!

活生生就像是從螢幕中走出來的

結婚蛋糕上是新郎抱著新娘的模型

我心想等會不知道是否會像是模型上的方式進場呢?

在親朋好友的鼓動之下,新郎抱起新娘往階梯方向走去

在眾人的掌聲中新郎抱著新娘進場

哇〜新郎好體力,輕鬆抱起新娘臉不紅氣不喘呀

新娘羞澀的臉龐與輕盈的體態也笑得燦爛

真想把兩位幸福的表情給拍攝下來呀

但這回角度就沒有剛剛這麼好,只好請各位朋友們自行想像嚕cc

新娘拿起捧花看似要找地方放置一下

應該還沒有要開始丟捧花吧(雲猜測)

因為還是雲聽不懂的捷克文,所以不知道她們下一個動作是什麼嚕

哈、哈,所以雲就幫她們配口白嚕cc

我想要ㄋ

我年紀比較大,讓給我啦

雖然我抱著小孩,但我也可以搶捧花吧!

哈、哈…一個上午在童話小鎮CK遇到兩場浪漫的婚禮

真是太幸運了,而滿滿的幸福也在雲跟皮皮的心中

祝福CK的兩對新人「一定要幸福哦!」

我們繼續往城堡方向前進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