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童話屋主人的部落格中,看到他在捷克遇到「伯朗咖啡」

讓雲想起幾年前的德國迷路行,

讓我在不知名的小鎮遇到了「伯朗咖啡」

在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的徒中,

因為迷路、迷路迷到了我們不知的德國小鎮

德國的小鎮是頗很有「童話」的感覺,

我們宛如德國的格林童話一般的迷失在德國的森林之中

 

不知經過了多久,我們往小鎮的加油站問路去

在問路的同時,想說來逛一下加油站附設的商店

看看裡頭賣什麼,晃呀晃的,我看到了「伯朗咖啡」

克制不了的尖叫了起來,且趕緊吆喝大家來看看來自台灣的「伯朗」先生

覺得好親切哦!也不禁對金車食品的通路感到佩服,真是厲害呀!!!

 

我拿著相機拼命的猛拍,旁邊的在底人搞不懂我為何要對咖啡瓶拍呀拍

哈、哈我很開心的跟他說,這咖啡可是來自台灣的哦!

他說,真的嗎?

看來大家還不知道「伯朗咖啡」在台灣可是個知名的品牌

 

原來,德國的這段迷路行程是為了讓我遇見來自台灣的老朋友哦!

享受了迷路的樂趣

我在「德國」的不知名地方遇見來自台灣的「伯朗咖啡」

 

實在是記不得,這是哪兒了?

若有曾去過、經過的朋友請跟快樂雲說一聲哦!

天氣不好,迷路也讓人亂嚕,隨手拍拍,

今天的照片不美,請各位朋友們別介意啦〜〜〜〜

 

.........................................未完,待續

Upaper20070518

今天又上捷運報嚕...嘿嘿...分享給各位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