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部落格環遊世界~加拿大

我把這張照片稱為孤寂,這次的溫哥華之行

心中與景物似乎都有這樣的感覺........

    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呢?

    以前,旅行是貴族的奢華行為,隨著交通工具與觀念的發達,旅行,對一般人來說不再如此遙遠不可達成,甚至對於一些國際人已是平凡生活的一部份。這次的偶然與巧合讓我再次踏上加拿大的國土,心境不同,所有的一切也不同,這次的離開不隻下次會有機會再回來,如我跟小柔說的應該好一陣子不會再來加拿大,特別是溫哥華了……。但是,誰又知道呢?...

 

 

 伊利莎白女皇公園的一角,溫哥華的大公園

 天氣不算溫暖,公園裡的人並不鳥.鴨多..把大自然留給動物們

  從中正機場的離境開始,我又再次踏上了一個人的旅行。一切的未知接踵而來,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是我所無法預期的,而這也是一種冒險的美麗與期待。上了飛機後,華航說大家都以上飛機了,只剩下三名客人未登機,這回是一個中間的位置,團體旅行與個人是不同,無法選擇,無法預定,只能一群人…,但我仍期待旁邊的鄰居是不錯的人,好能共同度過這10個小時的長途飛行。右手邊的女生我無法確定是否是台灣人,等到上餐點時我知道她是個日本人,右手邊是個空位,旁邊是個高大的男士,好像是一家人的旅行只是沒有坐在一起,雖說依舊孤獨,不過坐起來倒也是艇舒服的,多了一位空間變大,價格不變。

 

  史丹利公園的標地物,木雕

  天氣冷熱,颳發,下雨或日曬,它們仍默默著守護這片土地

 

   抵達溫哥華是早上八點多,天氣晴,該說是超棒的,這也讓我對這個城市的印象有了新的轉變,開始懂了,為何大家說溫哥華是一個美麗的城市,美麗的花園。今日我們是溫哥華的是區公園行,伊麗莎白女皇公園、舊工廠改建的藝術中心~格蘭島、溫哥華的發源地Casttown、火車站,Skytrain與水上巴士交會的車站、加拿大廣場還有著名的史丹利公園,著實是一整天的公園之旅,和煦的陽光並未抵擋這裡的冷空氣,因為從二十多度來的我們,畢竟還是需要適應5度以下的空氣,但是天空的藍、樹木的綠、湖水的藍…如此純粹與美麗,真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都市。

 

 Casttown的精神~蒸氣鐘,每隔15分鐘會表演一次哦

 

   1:28.6的幣別所有東西都覺得好貴哦,似乎所有的事情都是老天的安排,還好我去的時候只有1:23左右,五塊錢的差異真的差…很多,再次感謝老天幫我安排在對的時候到加拿大遊學。

                         (待續...... )

 

      透過車窗看到的史丹利公園的現代雕塑,

      藍天,綠地與紅色的雕塑忍不住的拿起相機補捉下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