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照片請看我的相簿!!!

感謝大家的熱情回應哦...

似乎會讓大家失望嚕... 不好意思嚕,煙火照片沒有想像中的美麗ㄋㄟ...

我比較過幾大報,我覺得自由的照片比較優ㄋㄟ,除了101煙火外,還有其他小煙火襯托哦

不過SONY的照片是非常清楚的哦...這是一種超級的置入行銷哦,也推廣到國際上嚕

101世界最高大樓的煙火秀,應該能在國際媒體露出嚕

不過,令我有些失望ㄋㄟ

上網找了一下我們101在國際新聞上是否有篇幅,很遺憾的只有幾篇嚕

是無法與雪梨,東京,紐約時代廣場,倫敦大笨鐘...等世界級相互比較

所以101的世界第一在跨年時,依舊是無法取得大家的目光嚕....

也看了一下,那各國家的主要跨國煙火是否有被廠商給置入了呢?..

答案是否定的,只有我們的101賣給了SONY

我想不知道最高大樓101是在台灣台北的外國人可能會以為這張照片是在日本吧

之後去參與信義誠品的活動,人也是多到暈

因為賣場人太多嚕,所以還被管制進入書店與賣場...真是有點小悶ㄋㄟ

不過今早看報導說,光開幕當晚1/1凌晨一整晚就有4000萬的收入

大家都越來越喜歡看書跟買書,太好嚕...我不用擔心誠品信義旗艦店會撐不下去嚕...哈
 
今天又去貢獻2000多元,買了CD&書...我真是太....敗家了~~~~
 
秘密花園的101景,美吧!!

告訴大家我的秘密花園嚕

國父紀念館的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

觀看101角度好,且食物又好吃ㄋㄟ....

廣告時間,那是我在秘密花園的自拍照,大夥可別拿來避邪哦,這樣我會哭哦

祝福大家2006年幸福.快樂

我的下午茶,看起來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