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部落格環遊世界~義大利

也許是這次的義大利之行無法滿足我對食物的幻想

回來的這一週一直想像著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

而這兩天的主餐時刻,台灣無趣的義大利麵

讓我好懷念當地的七彩繽紛的多樣義大利麵

書上的介紹,有非常多款的麵款

不同的麵款搭配著不同的烹調方式

就像人一般的需經心搭配才能呈現最完美的樣子

今天的中午一盤蕃茄醬料的義大利麵

同樣的主要醬料加上與龐貝古城般相同的一般麵條

但在口味上與心境上的差異是無法相比的

記得那是我在義大利土地上的第一餐

一個同學校般大食堂的餐廳

也許要容納許多仍用餐的地方就必需是如此吧!

店內的客人100%是觀光客

有日本人.台灣人.有老.有少

不知到會何亞洲人都如此嚮往龐貝古城???

門口旁的桌上有把半斜的吉他

我想正意味著即將上演的表演

我想,這是我見過最刻意的表演者

當所有觀光客都就定位享受的他們的午餐時

吉他的主人出現了,兩人一組,分別唱歌與彈吉它

也許義大利人天生擁有一付好嗓子吧!

不是好不好聽的問題,

而是一股現實的空氣彌漫整個食堂

一桌桌的逐一演唱,還沒真正享受夠聹聽的樂趣

目光對上的是要求小費的眼神與動作

熟練的識人技巧讓他們清楚的知道

每個人的投資報酬率為何??

也許是這樣我們這桌一下子就跳了過去

也好,少了些尷尬的眼神

arrow
arrow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