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雲碎碎念



快樂雲的上一個畢業典已經是十五年前的事(1994)


本周六是快樂雲學校的畢業典禮,這也是我所期待的;


但因為本班同學決定要一起參加「明年」的畢業典禮,


所以今年就先不參加了


 


因為,本所能兩年畢業的同學人數實在是不多,


所以大家也就不想參加今年的畢業典禮了




同學們提議,讓我們一起預約明年的畢業典禮,


一群還再為論文奮鬥的研究生


哈、哈


 


說真的,快樂雲自己也不知道明年的現在自己會在哪裡


也不知道是否真能參加畢業典禮?


我想,只能藉由這些畢業照來幻想一下自己曾經參加過


 


上周皮皮去成大演講,拍了些鳳凰花回來


雲都忘了成大的鳳凰木這樣美…..



印象中雲小學「成功國小」的鳳凰木很美


不過,小朋友哪知鳳凰花開時的離愁呀!


 


印象中,學校裡頭總會有幾棵鳳凰木來告訴我們畢業季節的到來


但我認真的想了一下,怎麼樣都想不起來所就讀的學校是否有鳳凰木呢?


過幾天等暑假的時候,我準備來去校園裡找一找


 


上周末雲跟著皮皮到了台北市立動物園,發現了開得燦爛的鳳凰花


我在樹下呼吸著畢業氣息的空氣,


不過雲聞到的是動物園中動物的味道與天熱的汗水味哈、哈


 


畢業記念冊中的祝福不知大家都寫些什麼呢?



現在已經沒有寫畢業記念冊的習慣了,我回憶起自己小學的畢業紀念冊


不知怎麼的,想到了蝴蝶,離開了蛹,開始充滿未知的美麗旅程


 


跟各位朋友分享,此次日本行拍到的蝴蝶,


還有周末雲在動物園拍到的蝴蝶


今天下雨天,不能出去玩耍,所以快樂雲在家碎碎念



...........................不想寫論文偷懶,發呆中研究生


這應該是快樂雲格子中少數有廬山真面目的文章,


各位朋友們有沒有被嚇到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