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的格子中好像從來都沒有跟大家聊過旅行中的住宿,


最近因為要來計畫布拉格之行,所以開始想到住宿的問題


之前偷懶的雲都因為有人做功課,所以都可以偷懶的方式出去玩耍


關於機票、住宿這些煩人的瑣事都不太需要太過於費心


雲我費心的部分是在於當地的一些好玩、好吃、好喝的….


 


上回的聖地牙哥之行,超過30歲的我第一次住宿在「YH


原來就是這個模樣,還挺好玩的,房間比想像中的好一些


YH的地點也在城市中,交通與週遭的生活機能也都相當的便利


 


YH的交誼聽,目前都沒有人


因為大家都出去玩耍嚕,等到晚上這裡會播放電影,


大家會在此交換今天玩了些什麼、之後有哪些好玩的


對於單身、喜愛交朋友的人,我個人覺得住宿在YH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哦!


 


如果,有一些朋友一起前往的話,我覺得「Apartment」也是個相當棒的選擇哦!!雲之前在繁華的維也納就是在地鐵出口附近的公寓住了三天



雖然,是不會回家煮飯;但那種城市裡有個短暫落腳的地方的感覺倒也挺不錯的



如雲之前跟朋友分享過的,旅行中最棒的居所還是「朋友家」


雖然儘量不麻煩到人家,雖然只是一個居住的場所


但每天回家後,有熟悉的人跟你打招呼、聊天、問候….


讓我一個人的旅途卻一點兒也都不孤單


 


八月的捷克行,雲跟皮皮,還有朋友們我們在那都沒有任何朋友


所以只能靠自己嚕,最近努力作功課中,希望能在旅程中找到可愛且不錯的住宿PO幾張雲我這幾天整理後想住的Apartment、民宿




Apartment U Luzickeho seminare(布拉格)



Apartment Pstrossova 33(布拉格)



Guest House Merlin(布拉格)



Pension Na Kovarne(CK)


Pension Anna(CK)


Hotel Telc


 


也請住過的朋友們可以給雲我一點建議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