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好的



好到讓雲忍不住的拿起相機外拍去



今天去那兒拍拍走呢?


 


因為雲住在國父紀念館這兒


每回天氣好時雲總是到附近的大公園「國父紀念館」



今天想說去個不一樣的地方好了,那要去那兒呢?


 


搭著公車來去「寶藏巖」好了



我搭著672公車往目的地前進



經過了熟悉的廟宇


午後的陽光讓我覺得與這裡的空氣很搭ㄋㄟ


 


經過廟宇之後,往前走去,尋找上回曾來過的「寶藏巖」入口


印象中,經過了信箱,就是社區部落的入口


 


我看到佈滿灰塵的信箱,還有淋濕過又褪色的信件


我忘了原來這裡已經被關閉,前些時日還鬧得沸沸騰騰



但沒想到連入口都給鎖了起來,不能進去了


 


我繞道了下方公園那兒,希望能尋找入口進入



但在施工的工人卻制止了說現在都不能進去


所以只好遙遙觀望拍攝了


 


因為最近都在寫東西



所以下午放了自己一個小時的假



出去閒晃,到公館吃晚餐嚕……


 


今天,就給大家看看照片嚕….



新的鏡頭



忘了將ISO給調回來



所以照片的畫質並不OK



今天的試拍「失敗」



不過,曬曬太陽、吹吹風的感覺也是不錯啦!



......................................................................................待續



雲留下來的紀錄一座感情博物館~寶藏巖


其他的照片用在另一篇文章開心,開心,真開心,分享快樂雲的開心~送禮物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