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雲的朋友跟我說了個「冷」笑話,


放上來給大家笑一笑,不過可千萬別打我啦!



我們常聽人說「May I help you ?」


結果我朋友把它翻譯成中文


成了「五月我幫助你?」



哈、哈…有點無聊,不過還挺爆笑的啦!


 


快樂雲要請各位好朋友們幫忙看家幾天


雲我要台灣行腳去了,去一個有點遠又不太遠的地方「苗栗」


對我來說,這裡是個跟國外一樣陌生的地方


除了「客家」的印象之外,其餘都是腦袋空空嚕


 


也許,正如雲之前跟大家所聊到的旅行的意義與方式


這回,雲準備腦袋空空去旅行了,去一個離我們很近;但很陌生的地方


山上沒有電腦、網路,所以要搞失蹤記,台灣行腳去


要麻煩各位好朋友們,在雲不在的日子裡頭,幫我顧家了


謝謝大家,再次感謝嚕!


 


希望這次帶著空白腦袋去旅行,


能為大家帶回一些好吃、好喝、好玩的嚕!


 


剛收到來自捷運報的可愛編輯的通知


4/20(五)雲的另一篇拉斯維加斯」會在捷運報刊登哦!



 屬於現代人發財的童話世界~ Las Vegas (上)


 屬於現代人發財的童話世界~ Las Vegas (下)


哈、哈…如果有搭捷運的朋友可以幫我留一份嗎?


那天雲我不在台北啦!


也歡迎各位朋友上網下載網路版哦!http://reading.udn.com/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