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是"正港"的快樂雲啦)


這次過年期間翻拍了一些老照片,赫然發現自己以前以為是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竟然不是我…..,天呀,我媽媽說那是我堂姐;竟然不是我這幾十年來我一直以為祖母懷抱中的小孩是才剛出生幾個月大的我,沒想到並不是我….



(原來這是堂姐不是我大家認得出來嗎?....有差別嗎?....)



這讓我想起十多年前的一次健康檢查,赫然發現自己的血型是”O


並非我引以為傲的”B,這件事也讓快樂雲震撼了好幾天!!!


 



(快樂雲在台南第一個老家的房間中)



找出我的老照片,要雲媽媽仔細確認,究竟哪一張才是我呢?


我媽說衣服有花花的是堂姐,另一張才是我。


瞎米,黑白照片那看得出衣服花不花呀!


這回雲將媽媽說是我的照片,拿去跟雲爸再次確認一下,


看看兩人三十多年前的記憶是否一樣,


雲爸也說沒錯之前我一直以為是我的照片確定不是我而這張才是我。




(快樂雲跟表姐或堂嫂去西港國小盪鞦韆的照片)



他說照片是他拍的,拍完之後還拿回當初工作的農業改良廠的暗房,自己沖洗的


天呀!這又是雲三十多年來的新發現,快樂雲從來都不知道雲爸這樣厲害,


會進暗房自己沖洗照片,天呀!這真是太神奇的感覺~~~~


這照片是雲爸自拍、自沖的耶!那可要好好珍惜才是呀!


不過,幾十年來怎從未看過他進暗房沖洗照片呢?….狐疑?納悶?....


 


(好像是在台南秋茂園的照片)


確定了這張真的是快樂雲嚕,哈、哈,小時候大家都長得差不多


可能只有父母親能辨視得出來吧…..



(快樂雲那年冬季的喝喜酒時穿的婚禮裝)


過年前參加朋友的婚禮,新郎與新娘都放上了自己嬰孩時期的照片


皮皮說自己沒太多嬰孩照片,未來如果要放可能沒幾張


在旁的朋友說:沒關係啦,我可以將我小時候的借給你


反正又沒人認得出來……我想,他說得對


 


(笑得燦爛的雲媽跟小時候的快樂雲)


不知各位朋友們,你們從老照片中,真得能認得出來自己是哪一個嗎?


雲必須老實的說,自己沒這個能力啦,且….還不願意相信


因為總覺得自己會是相片中最可愛的那一個啦!


 


(這是雲媽媽覺得雲最像小女生,最可愛的照片)


哈、哈….我都不記得自己的這符模樣嚕


可愛吧!覺得可愛的話,請大家給個回應哦!


不管啦,一定要覺得可愛才行啦,不然雲會覺心很受傷啦!!


(過年期間,大家一定要說好話,作好事才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