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部落格環遊世界 / 美國


一個雲覺得一輩子應該要去開開眼界的地方,快樂雲並不是鼓勵大家懷抱發財夢;但對於一個沙漠荒地能透過人類的開墾所塑造出來的城市,雲是發自內心的給它「拍拍手」。


 


我是一個沒有什麼偏財運的人,所以賭博、各式的抽獎、公司尾牙等,雲都不抱什麼希望,因為那幾乎從不屬於我,雖說有朋友曾問過我部落格的照片是用哪一台傻瓜相機拍的呢?只有這是雲目前為止最大的偏財運….那年去參加自由時報的尾牙,也許是以廣告主的身份,所以莫名其妙的好運降臨….抽到了我可愛的小相機,它陪著雲走過許多國家,也為我留下許多美麗的畫面。


 


(照片上的雲跟室內噴畫出來的雲很像,有時都亂嚕)


一個不小心又開始快樂雲講古嚕,最近不知怎麼的老是喜歡碎碎念….


2006年的暑假,跟皮皮去聖地牙哥參加研討會結束後,我們去了拉斯維加斯,來看看電視、影中的聞名世界賭城,面貌究竟是如何。


 


LA出發,搭了一段短時間的車程,印象中好像約兩個多小時(那段美西行,雲搭車都搭到昏頭了),這….在廣大的美國土地已經算近的了。穿越了廣大的沙漠還有仙人掌區,抵達了這個沙漠中的城市。




炙熱的天氣,讓我一點兒都不想下車與出門,四十多度的氣溫,這裡真不是人住的地方呀!開始雲還沒辦法體會賭城的樂趣,但已被眼前一棟棟熟悉的建築物所吸引,如紐約縮影的NEW YORKNEW YORK在公園的這頭雲開心的哼唱著這首歌





MGM也是賭城知名的飯店,轉角的金獅子,


讓我想起每回由米高梅電影公司出品的電影片頭,都有這隻怒吼的獅子


 


在賭城大道上,每家飯店打扮得花枝招展、爭奇鬥艷的吸引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進入消費(購物、賭博、看秀)



在這兒似乎是個金錢世界,處處都在跟我招手,


要我把口袋中的錢、信用卡給掏出來,


如果自制力差了些可能會當在這兒,回國後成了卡奴呀!


 


不過,大夥來此除了開開眼界之外,通常更懷抱著發財夢,


希望幸運之神能降臨,能抱得滿滿的一筒金回家;


但似乎如童話世界般的虛無與渺茫



究竟又有多少人能在賭場贏得大把鈔票回家呢?


似乎只是電影中的情節!


 


賭城對於不賭的快樂雲來說仍是樂趣十足的,


一棟棟的特色建築物,讓我每一棟都不想放過



每個飯店所提供的免費與付費的表演,也讓我場場想看



晚上降溫的空氣,讓大夥都出來街上透氣,觀看表演



享受便宜的歐式自助餐,晚間的拉斯維加斯比白天熱鬧得多了。


.................................................未完.待續



雲已經在台南準備過新年嚕


這段時間上網比較不方便


就請各位朋友們幫幫忙看家嚕





這是雲昨天去安平看夕陽時在橋上看到的可愛小豬豬


祝各位好朋友們"新.年.快.樂"...豬年行大運嚕


昨天吃了好多台南小吃....過年後陸續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