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各位朋友及快樂雲弟弟的回報2006 ITF台北國際旅展這兩天參觀的人還真是不少呀


雲弟弟與老婆準備在十一月底要去日本蜜月旅行,所以旅展的活動當然不能錯過


雲未來的弟妹還特別從台南上來尋找"夢幻"的蜜月旅行


不過,因為雲弟弟是保衛國家的軍人身份


所以這一區"海峽對岸 "是他們是無法前進的


所以只能透過旅展來過過乾癮嚕



快樂雲我真的要給對岸來的朋友們拍拍手


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ㄋㄟ



(這兩位姑娘的身段還真是柔軟呀,這樣的姿勢讓大家拍照,且還親切的跟大家聊天)


除了為活動提供了許多很棒的動態表演外


她們的親切態度也是令雲印象深刻的



總覺得她們的感覺跟我們不太一樣


不知是否是因為少數民族的關係


總覺得多了一股甜美的靈氣




除了提供許多精彩的表演之外,場中的道具更是讓雲我連三哇,哇,哇....


天呀....雲一直希望能去的絲綢之路竟然出現在我的眼前了



這兒可是場中的熱門區域呀,雲我東躲西躲的終於能拍到沒人的空景


真是把雲給累壞嚕,各種扭曲的醜陋姿勢都給用上了


快樂雲一定要來好好讀讀這段中國重要的歷史,也要來好好規劃雲的絲綢之旅



這次旅展中還有許多精彩的道具都來到了台灣,讓我們不用出國就能看到哦


上海的東方明珠塔,有機會一定要親自走一回


雲非常喜歡從浦東看外灘


夜景之美,可真是令雲我永生難忘哦



北京的代表是"天壇",去年雲去的時候遇到整修中


所以無緣相見沒想到雲竟在此窺探到了全貌


還有雕塑著龍的柱子,真是令拍拍手 還有縮小版的兵俑哦



寒冷的東北區,以他們特色"冰雕"為主題


現場的假冰雕與小木屋將親易的把雲帶入東北鄉下的想像...突然也覺得冷了起來


人有點太多了,找不到好的拍攝角度


不過,這個保利龍作的雪人真的挺可愛的哦



大家所熟悉的香港也是重點區域


雲我是在1996年去的,轉眼間已經過了十年了


一直想說去香港過聖誕節,不過一直沒機會


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去香港過聖誕節



"海峽兩岸"的展區是無法進行現場交易,所以他們真的是用心來"純"推廣的哦


還有許多漏網的鏡頭有機會再跟各位好朋友們分享哦


之前雲忙著拍照跟蒐集資料都還沒為自己的旅程作準備


明天是旅展最後一天嚕,快樂雲我準備去現場撿便宜嚕


如果已經去過現場的朋友們,有啥好康的可別忘了跟雲說一聲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