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雲我今天去台北國際旅展報到嚕


早上12:00前是給記者朋友們跟同業人士參觀的時間;


但雲我必需先將昨天發表文章之相關證明先繳交回學校,才能開心玩耍去嚕


所以到現場的時候已經11:00了很開心的就在過馬路的同時



我遇到了另一個「工民記者」,他以一個冷笑話開始了快樂雲今日的旅展行


        他跟雲說昨天記者會他有去,且已經PO了一篇文章上去了。



雲說:哇~~~這樣快!


他笑笑得說:對一個已經四十多歲的男人千萬別說”這樣快”…


配合今天下雨的日子,一個冷笑話「溫暖」了雲的等待時間


(等待查理王將記者證拿給雲)



(這是雲的記者證)


        旅展中各展區都有很多很棒的表演與有獎徵答,逗得主持人開心,


有時許多好東西就送、送、送…,如果想要大獎,那就需要有策略了,


雲在現場就有看到一些厲害的朋友們他們看好那些攤位有好康,時間表為何


排一個簡單的旅展行程,這樣好康就不會錯過了


(雲的個性似乎不是這樣,所以雲我還是閒晃心情,看看有啥好玩的嚕)


        先跟大家聊的是「裝可愛」,不是雲我要裝可愛哦


是要跟大家分享今天在旅展中所看到的「吉祥物」



猜一猜這是代表哪兒的「吉祥物」呢?


這很簡單嚕,我相信有很多朋友都去這兒哦



這不用猜也知道嚕,是韓國的娃娃




這用膝蓋想也知道是俄羅斯娃娃



這是雲覺得最...可愛的,它的眼神好需要被憐愛的感覺哦


而雲確無法把它帶回家,這是我跟參展工作人員借來拍的


她把它別在名牌上頭,代表這個區域




這也非常清楚嚕,是北京歡迎大家去玩嚕


如何曾上過韓國觀光局的網站的朋友們,是否會覺得似曾相識呢?



這個動作會不會有點怪怪的呢?


各位朋友知道這又是哪一個國家呢?..


它跟導遊們一樣,拿著一個明顯的旗幟跟我來...讓我們來去新加坡



哈.....這也不太需要解釋嚕


以當地的房屋來代表該地


旁邊有兩個可愛的小玩偶


蒙古包應該才是他們的吉祥物嚕



這.....代表我們所熟悉的地方


雲的解讀是"花燈"是我們的特產;但動物是啥應該就不重要嚕



 


        長榮航空有Hello Kitty好口愛哦



那中華航空呢?


那只好委屈志玲姐姐當一下他們的「吉祥物」好了,開玩笑嚕


                …………………………………………………待續



更多旅展分享 跟著快樂雲2006 ITF台北國際旅展趴趴走~台灣篇之雲的故鄉 


跟著快樂雲2006 ITF台北國際旅展趴趴走~閒聊台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