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假通知


才隔沒多久的時間,快樂雲的部落格又將再次貼出「告假通知」


真是不好意思嚕,在9/18開學前夕我又要去流浪嚕


 


韓國,對我來說似乎與”韓劇”畫上等號


但是雲並不想拜訪那些著名韓劇的景點,


哈、哈…再怎麼樣的,自己也不會成為劇中的男女主角呀


 


快樂雲生命中有許多的小故事,似乎與韓國有著似有似無的緣份


 


記得剛來台北的時候,我曾被一位韓國男子給追求過


當時,因快樂雲的英文很爛,他只會韓文與一點點英文


但他很有誠意與天才想出的方式是透過「翻譯」,


所以我們之間的溝通是他姐姐,一位嫁來中和的音樂老師


三人的電話約會,成了我難忘的經驗


 


我的第一次牌桌經驗、牌友正是乾哥與韓國夫婦,


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學習打牌正是與一對韓國夫婦,


印象最深的是大夥約定贏的人要請客哦!


那天我們輸了,那對韓國夫婦請我們吃了「辛拉麵」(韓國最有名的泡麵)


哈、哈,在我們虧他們”不夠意思”後,他們大方地幫我們打了個蛋花,


並從冰箱拿出了泡菜、海苔,幫大家「加菜」


好笑吧!!!


 


分享零食的經驗,快樂雲是嗜零食與甜食的人


多倫多的遊學日子中,每天我必準備各式各樣的零食,


除了自己開心外,也分享給各位同學(嘿、嘿…,讓大家一起長肉嚕!!!)


當然大家也會拿出自己國家的零食來交換嚕


一位身高180以上的韓國同學,吃了我兩個多月的零食,


除了口頭上的謝謝外,從未提供任何的食物…..;


這也不打緊,有一天我拿出一根大巧克力棒,


因為要請朋友吃,所以打開後就請人先折一段去吃嚕


這位老兄,把包裝紙再往下拉,一口氣就折掉了3/4的巧克力棒開心的吃著


而留下一臉錯愕,哭笑不得的我


還有一些與韓國朋友的互動經驗,有機會再來跟各位朋友分享嚕


不知這回快樂雲的韓國之旅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在雲不在的日子裡(預定9/14)


又要再麻煩各位好友們幫我看家嚕


請大家不要打我哦


快樂雲,好命七桃去嚕,哈、哈…..


美西趴趴走陸續登場中,還沒跟我趴趴走的朋友們請記得去晃晃哦


Tijuana趴趴走(邊境城市,多樣風情)


靠近一點,你可以再看近一點,看到了嗎?


不想長大的小飛俠 ~ 迪士尼樂園生活日誌(一)


天高氣爽,讓我們逛公園去


每一段旅行都令我珍惜,讓我想再次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