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阿扁總統的電視談話會,讓我產生的一些疑惑


上網找了一下我們的官方語言是什麼呢?


國語、台語嗎?是否有其他呢?..


找了網路資料似乎只看到國語,所以快樂雲我就上總統府網站找找嚕


哈、哈我還是找不到ㄋㄟ,於是就寫了封Mail詢問副總統辦公室....


 



編號 : 19570
使用者名字
judy
E_Mail judy19740108@yahoo.com.tw
主題 請問一下中華民國(台灣)的官方語言是什麼呢
?


今天總統全民開講的兩個小時,總統幾乎使用台語演說了近兩個小時,讓我產生了一些疑惑?....
請問一下我們現在的官方語言是國語還是台語呢?或是有其他的呢?

聽得我好些吃力,且產生了疑惑,台語目前是我們的官方語言嗎?..
疑惑不已的民眾



副總統信箱的回覆


judy:您好!
  謝謝來信,台語目前雖尚未列為官方語言,但國民黨或親民黨也都會重視使用台語,包括:馬英九市長正勤學台語,也使用台語演講,因此建議您向馬英九市長看齊,多多加強台語喔!


祝福您 順心如意
副總統辦公室 2006.06.28



快樂雲我並沒有任何政治立場,只是剛好起了這樣的疑問


沒想到也得到了回覆,分享給各位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