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似乎開始進入炎炎夏日了,台北這兩天的空氣悶樂又炎熱,


都快給悶壞了,快樂雲我並不是不喜歡曬太陽,


只是對於沒有流動空氣的城市覺得不太舒服。


所以剛過完端午節的我只能期待著中秋節的到來,


這樣氣候才能涼爽些


 


夏天,對於有學生身份的我來說,是另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就是「放暑假」。


週六交完期末報告後,已經準備放暑假了,開心,開心,真開心!


(雖然下週還有最後一堂課)



雲的同學們已經有人在上週分別前往洛杉磯、紐約,月底還有人要前往英國遊學


大家都已經把自己的暑假給安排妥當,玩耍去嚕。讓雲我覺得當學生真好


不過,雲是個老學生,所以心情上似乎並無這樣輕鬆,


準備利用暑假來準備下學期即將登場的「資格考」,以及找出我的碩士論文要研究的方向。


 


秉持快樂雲,開心生活的原則,無論多忙、壓力多大,


都一定要開開心心生活,出去玩耍也是一定要的哦!


雲八月份準備去美西玩耍,暑假的機票真是貴到爆,即使是團票來回也花我近三萬元



自從雲開始當學生起就只能利用寒暑假出國去玩,發現費用真是驚人,


這完全不符合快樂雲的「經濟旅行法」,


不過,喜歡玩耍的我,心一橫機票還是刷了去,


期待我的美西之行



喜歡上歐洲的雲,現在對於美加的興趣已經不大了,


歐洲的文化、藝術與建築常常讓我有無限的驚奇,


每天出門後迎接我的是無限的哇、哇、哇


每次的旅程中我仍如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情充滿無限的驚奇



 一個不自覺,就寫了一篇暑假開始的心情嚕…哈、哈


快樂雲似乎太愛碎念嚕


各位好朋友們請千萬別見怪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