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的街頭,紐約的陽光,紐約人的生活....


用部落格環遊世界 ~ 美國/紐約 


今天穿過任意門帶大家欣賞快樂雲的最愛"大蘋果~紐約"


這是少數讓我一再拜訪的城市



我最喜歡的百老匯,如果可以,我想看盡這裡的每一部劇碼


第一次去紐約應該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嚕,這也是快樂雲我第一次的長程與自助旅行,


訂好機票後我自己用破爛的英文去辦了美簽,還好媽媽生的我一臉好人樣,


面試人員並未給我刁難,也許是還沒發生911所以也較鬆了些


拿起包袱我就這樣前往這個大蘋果~紐約



"金鋼"看到什麼呢?..帝國大夏看曼哈頓




著名的音樂廳,著名表演中心,在廣場中的我不自覺得地想跳舞



街頭小吃攤,我的最愛,省錢又好吃,還能聊天學英文



去找我的多年好友開始了我近一個月的吃蘋果,過紐約生活


也就是這樣,那一個月我跟當地人一樣褡地鐵進城逛街,喝咖啡看書,看表演,散步.....


過生活..少了相機,少了觀光客的心情



這裡的吊橋是令人驚奇的,橋上有汽、機車走的路、電車走的軌道、腳踏車的車道、人行走運動溜狗的步道,真是能滿足所有的人!最受紐約人士所喜愛的布魯克林橋是作第一座以鋼材所建設的,一百多年前的造橋技術真是不得不令人驚嘆與感動,橋上的高架人行步道更是一觀賞曼哈頓區的好地方,橋上彌漫著豐富的詩意與浪漫氣息。


(這是我多年前留下的紀錄,回想一下,第一次的印象還是最感動的)




第二次的紐約行是我在多倫多遊學時,因為朋友想去,所以我參加了四天三頁的美東行


我們從多倫多搭車用四天去了紐約,波士頓,華盛頓...這是我的一個恐怖旅行


恐怖的是,四天搭車跑這樣遠,除了移動外,我對這些地方的印象都很模糊



蜘蛛人的重要場景,紐約市立圖書館



第三次的紐約行是去紐約倒數跨年


因此費翔跟我說,一定要去時代廣場倒數哦....我記得,所以我去嚕


聖誕節開始的紐約很美,很熱鬧



我最喜歡的古根漢,我最喜歡的萊特



離跨年越近,人越多,小小的曼哈頓不知擠進了多少國家來的人


我遇到一些歐洲來的朋友,台灣的人也不少


在這時間,紐約已經成了"什錦水果盤"嚕



911遺址,傷痛......




911後紐約的陽光依據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