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部落格環遊世界~義大利


今天我們打開任意門


發現還在義大利


為什麼會是義大利呢?..


因為今天快樂雲跟從羅馬回來的朋友混了一整天


更新義大利的目前現況


所以我們還是在義大利嚕




<第四天>羅馬城&梵諦岡一日遊


競技場/萬神廟/許願池/西班牙台階


/雙胞胎的聖馬麗亞教堂


 


義大利的商店,一年只放兩天假5/1勞動節及12/25的聖誕節


幸運地竟讓我給遇著了!


 


羅馬的各景點都擠滿了,嚴格說起來是觀光客


街頭上偶爾有幾個街頭藝人,


櫥窗的部份已被日本皮卡丘佔領了,


街上年輕人的流行服飾竟是與台灣同步的南方四賤客!


(快樂雲本要偷拍的,不過看到似乎長得不友善,所以作罷嚕)



觀光客充斥的城市~羅馬,有特為觀光客設計的遊城巴士,


依著名景點處處開.處處停,



只可惜風景點的公廁數目仍與觀光客不成正比。


競技場廁所排隊的長度,讓我只有暈到的感覺...天呀


 


找不到羅馬麥當勞的照片了


想跟各位分享的是裡頭有賣義大利冰淇淋


每個口味看起來都粉可口ㄋㄟ...


以下大家看到這家不怎麼起眼的冰淇淋店


可是名片"羅馬假期"奧黛利赫本吃的冰淇淋店哦


售價比附近的店家貴了一些些


不過,多了歷史與電影印象,似乎是別家所沒有的


 


許願池,真的很準哦..


導遊說,他畢業後許希望在羅馬找到好工作


夢想成真嚕,我多年前許的希望能再回到羅馬


是的,也成真嚕,多年以後我轉機經過羅馬


本要停留於此,但被公司緊急昭回...算成真嚕


 


許願池巧遇當地新人


結婚的喜悅一起分享給大家


不知怎麼得,快樂雲覺得男的俊,女的美


有點像拍廣告而似乎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競技場旁)



萬神廟與梵諦岡在快樂雲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嚕


所以放上幾張照片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興趣,歡迎大家在我部落格找找嚕


找到有賞...哈哈




(萬神廟)




(梵諦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