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部落格環遊世界~義大利






  

我想,老天爺是挺照顧我的


  一人的出遊著實讓我擔心了一段時間


會是由怎樣的人組成的團體呢?


哪些人會想去義大利呢?


領隊與導遊又會是如何的呢?


會不會與多年前的去泰國般不愉快的經驗呢??


?????帶著一連串的疑慮,


沒啥好擔心的一切自有安排


隻身前往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正式開始我的義大利之旅


 


機場的大廳往來的人挺多的


東張西望的猜測是否為我們的團員呢????


是這個老先生?是這群上了年紀的家族?


還是剛經過的這隊男女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離謎底的揭曉也愈近


期待老天爺讓這團的成員產生一段美好的緣份




 



 <第一天> 台灣 → 義大利 < 飛呀飛 > 

    位於阿拉伯國土的轉機站~阿布達比

    虔誠的阿拉伯人,連機場的廁所旁都不忘了設置朝拜堂


 


 



    一個像香菇的轉機室,圓型的建築


    使用的是句異國風味的馬賽克


 





 


<第二天> 阿布達比 → 龐貝古城 → 拿坡里


 


   經過十六個小時,飛越了大半個地球,終於到了義大利,首先我們


   來到了沉睡千年的古城~龐貝。龐貝的殘缺已無法想像當時的繁,


   還好當地所出的復原書籍,讓我們添加了更加具體的想像書 。


 



第一天義大利龐貝古城的一場雨


註定了我與的主人會有一份新的緣份


她就是我十分感謝的室友


一個人參加旅行團是有非常高的機率要與一位陌生人共處一室的


我非常的幸運,跟我的室友瓊如分配在同一間


她與一對看起來好年輕的姐妹們一同前往


(當我知道她們的年紀後我深深覺得,真的保養好棒哦!!!!!)


第一天晚上,她熱心的幫我準備冬蟲夏草煮的茶,


還熱心的問說要不要其他的呢?人參茶”…..


無奈的我必需要回掉這份好意


因為,我是100%不敢吃中藥的


可是,好心的室友每晚都幫我留了一杯開水


她的生活作息是與我不同的


每天晚上,我都會出去玩耍一番(聽歌.串門子.出外探險….)


而她總是會為我留下一盞燈與一杯開水


有時因鑰匙只有一把,她還必須幫晚歸的我開門…….


一切的一切讓我覺得我好幸運哦!


希望她也能這樣覺得!




  


當時的城市已具備了相當豐富的生活機能,有大眾的祭壇、民眾聚會堂、公共澡


   堂、有商店、麵包舖,讓人驚奇的是還具備了生理需求的妓院,真是不可思議


   呀!院內一間間陰案的小房間,有著大小不一的床舖,而門外的牆上有著幾幅斑駁不


   太清楚的圖畫,仔細一看原是一些交歡的圖片,有與當地人、外國人、男子、小孩


       不知該說是人的天性呢?還是它們真的是太open了呢???


 



 



  今日下榻的城市是拿坡里,這個城事完全不像印象中的義大利,灰沉陳的空氣


  與髒亂的城市真不像一是歐洲,一點也不像是美味pizza著名地。





為何放這張呢?...誇張吧,這是車子的鎖


我想治安真的粉不好吧!!!!


會不會遇到黑手黨呢?...


 


碼頭的黃昏似乎稍稍有一些些異國的感覺,


碼頭邊的對對情侶似高雄西子灣,一個蘿蔔一個坑,親熱極了! 



                                                                                                                                            ..............待續


 換一種方式記流水帳的方式......人生嘛,總要有些不同的嘗試


請大家給我鼓勵,鼓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