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部落格環遊世界~加拿大


為何最後會前往溫哥華與洛磯山呢 ?...這是由無數個偶然與巧合所組成的


(我當然不會是騎這台腳踏車去加拿大洛磯山脈的啦....好冷的笑話,不好笑)



原本是準備前往雲之南端~雲南,作為寒假的終點


從一開始報完名與付完款的團,竟然沒有成團,仍不死心的我


終於找到在2/13唯一出團且人尚未滿的團體


就在將證照傳給旅行社的同時,發生的無法挽救的悲慘事情~台胞證2006/2/10過期


蝦米...天呀,告別校園十餘年的寒假就這樣泡湯了嗎?...


不,決不...不甘心的我,找找哪些地方自己是不用簽證能立刻出發的地方呢 ?...


還有因為2/22pm6:20正式開始本學期的第一堂課,所以基於簽證與時間兩個限制條件下


我只能選擇美國與加拿大(多是未過期的五年多次簽),一切都太突然嚕,所以來不及與朋友們聯絡


只能看看在2/13~2/22晚上6:20期間有哪些團體能出發的呢?...


就是這樣無數的偶然與巧合我參加了


雄獅旅遊的"加拿大洛磯山脈,惠斯勒渡假村知性9日之旅(華航)"


開始了未知的一個人旅行



(史丹利森林公園裡拍到的浣熊,它可能也跟我一樣迷路了吧!!!)


出發的那天是2006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


今年是個40小時的情人節(台灣的24小時+比我們慢16小時的溫哥華)


概念上是這樣,細節大家就別太計較嚕


14:10台灣時間+8:10的溫哥華時間,今年的情人節比以前"長"得多.......


但是這是一個人的情人節,也是一個人的旅行



(處處都是巧克力,處處都是情人節)



(溫哥華及附近的特產,蘋果外包裹各式巧克力.....粉好吃的哦)


雖有認識一些新朋友,但是看到新婚夫婦,男女朋友,幸福甜蜜的一家人,孝順的女兒帶媽媽....


自己還是覺得挺孤單的,下回要找伴一起出來旅行,不然就要更瀟灑的背起背包一個人自助行


這要在熱鬧環境中感受的孤寂的感覺我並不喜歡


還好-30度以下的氣溫比我的心還要冷


這樣相對非絕對的溫度比較下,似乎也暖和了一些


洛磯山的風光也真的是美得無法言語,美得搭車時候捨不得閉上眼睡著.....(未完,待續)



(洛磯山脈的山,樹,雪與天空好大哦....數大變是美,怎樣拍也都怎樣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