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部落格環遊世界~加拿大



溫哥華的發源地"蓋市鎮",現代中帶點復古風,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地方

著名的加拿大廣場,也是愛之船的停靠站哦....(不過要夏天;不是冬季嚕)




格蘭佛島的美麗風光,以前的舊廠房現在已經是魚市場跟藝術村嚕


昨天下午4:30的飛機抵達台灣,晚上6:20的課


夠猛吧 當然還是遲到了20分鐘嚕....還好第一堂課而已嚕....


溫哥華比我們慢了16個小時,所以跟我們這兒是有些時差的


加上這次旅行我是跟位早睡早起的老婆婆睡同一間,害我幾乎天睡眠不足


  (她八點睡覺,早上四五點就起床嚕;我則晚上約12點才睡,所以天天睡不飽ㄋㄟ,


  因為洛磯山的行程天天搭車,長程車,延途風光超美的,所以讓我搭車時捨不得闔上眼....


  在後頭我將整理這次旅程中與老人相處的白痴處~我真的是不會跟老人家相處呢 ? )


 


這次的行程中很幸運的幾乎都是晴天,只有最後一天是陰天,


司機說之前已經下了20多天雨嚕........我們真是幸運ㄋㄟ


三年前因轉機關係曾在溫哥華待過半天,陰雨的天空讓我不知這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第二次來到溫哥華才知道晴天的溫哥華是如此之美麗,先讓大家看一下溫哥華的市區美


加拿大的洛磯山,將陸續呈現給各位朋友們,敬請期待嚕



格蘭佛島,曬曬太陽;悠閒地的過生活



伊莉莎白公園的一角,透過垂掛的樹枝能看到遠方覆蓋白雪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