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兩篇101跨年的文章與照片回應


有個問題有朋友問,我自己也想了很久


究竟上頭的英文字是什麼呢?...


又代表什麼意思呢?....


BRAVIA by SONY


我查了字典也問了英文好的朋友,真的沒人知道這個字ㄋㄟ....


這究竟是什麼意思呢?..還是拼錯了呢?...


我在兩個網站中尋找到答案了...天呀,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BRAVIA是日本新力(Sony)在新一代的電視品牌。BRAVIA是「Best Resolution Audio Visual Integrated Architecture」的縮寫,代表「最高品質的影音整合架構」。在中國,索尼(中國)的主要行銷口號是「博大精深」;在台灣,台灣新力國際的主要行銷口號是「感動的色彩 永遠值得」、「液晶電視在進化」。


新力過去因錯失液晶面板技術,使第一品牌陸續被夏普松下三星樂金超越,電視部門的業績不佳,2005財年第一季度財報顯示,淨虧損72.6億日元(約合6,500萬美元),拖垮了新力整體的獲利。新力希望捨棄從映像管電視時代就使用的WEGA品牌,會象徵其電視事業的躍進新力第三號主管伊原直言:「電視是新力事業核心中的核心,新力能否翻身,就看新力能否在電視機市場殺出重圍,全面搶攻成長快速的液晶電視市場,以奪回全球第一大的液晶電視品牌為目標。」


BRAVIA電視品牌最開始是在2005年8月24日發表於中國大陸,2005年9月陸續在美國、日本、台灣發表其最新電視品牌,並將在全球砸下1.4億美元作為BRAVIA行銷。


BRAVIA品牌將採用與三星合資的S-LCD所研發的第七代液晶面板,目前將用在所有平面電視,包括背投影電視、液晶電視,映像管電視則繼續沿用WEGA品牌。之後新力將以BRAVIA品牌全面取代使用8年之久的「WEGA」。


在台灣,BRAVIA品牌,以32吋的S32A10定位戰鬥機種,以新台幣59,900元強勢價格,使剛上市的800台在3天內銷售一空,除了對台灣二線品牌造成衝擊外,也對國際一線品牌夏普松下三星樂金造成極大的降價壓力。


http://zh.wikipedia.org/wiki/BRAVIA


http://www.bravia-advert.com/


真不知要說些什麼ㄋㄟ..天呀,


代表台灣,台北的101跨年煙火秀原來是2006年最大的"戶外廣告"哦....


是廣告哦..除了品牌名SONY外,連產品系列名都出來了ㄋㄟ


想著剛才還在我家樓下看著點著燈的美麗101燈火


現在一點都美不起來了,真希望它快點熄掉


怎麼都不會有人抗議呢?..


還有究竟101有這樣缺錢嗎?..


SONY又花了多少錢得到全世界最大的廣告看板呢?..


也許從廣告與行銷人員的角度來看,這是相當成功的一個作品~世界第一,SONY第一


但是從台灣角度的思維又是如何呢?...


我覺得十分難過,真希望101燈火能趕緊熄滅


台灣真的是什麼都能賣ㄋㄟ,連我們唯一的世界第一都給出賣了...天呀


希望能很快不見


 


P.S 我是個支持SONY品牌的人,手機,相機,錄音筆...等我都是支持SONY


       但是對於這樣的事情,立足台灣來看,我是十分不贊成ㄋㄟ


      反觀中國大陸,之前神舟五號升空(國人自製的太空梭),他們的結合是本地品牌"蒙牛"


      而我們呢?..日本?SONY?BRAVIA?.....我們出賣的真徹底...想起來真是哭笑不得


      謝謝朋友提供清楚的101字樣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