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只是根據我個人有限的經驗歸納出來的結果,


所以說是我的偏見。


希望不要把十二個星座的網友們都得罪了。呵呵 !





摩羯座:努力向上的星座,通常是愈老愈利害。脾氣硬。得意時自信得不得了。

水瓶座:他們的想法很有特色。反應快,很善於表現。總是想要改造世界。

雙魚座:夢想家與實務家的綜合體。有時會很感性。做擅長的事時,效率超級高。

牡羊座:我所認得的牡羊男都是超級拼命,還有人的一天是36小時。

金牛座:用功的星座,喜歡挑戰困難且長時間才做得完的事。很會存錢。

雙子座:跟志玲借一句話來用:「不要給我打分數!」。

巨蟹座:擁有傲人上圍的巨蟹女很多,而我知道的巨蟹男幾乎都是工作狂。

獅子座:喜歡眾星拱月的感覺。得諾貝爾物理獎的比例好像是12星座中最高的。

處女座:聰明而嚴格。神經易緊繃。處女媽媽容易有嘮叨的傾向。

天秤座:男女都愛美。說話通常都有修飾過。比較少見到他們表現陽剛之氣。

天蠍座:天蠍男氣宇非凡,天蠍女則是女人味十足。許多人有巨星架勢。

射手座:有時候懶洋洋,有時候又活力十足。尤其是那張嘴,該毒則毒。





引用自皮皮部落格http://www.blogtw.com/blog.php?user=pgl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