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部落格環遊世界~加拿大



不知是因為考試還是時差的關係,

一晚的輾轉難眠撐到五點半起床了

第一次的加拿大洗頭就在早到不行的時後開始

隔音並非如此完美的地方,我想是吵到了樓下的室友(雖然並不知是誰)

每次看到朋友的住處,總會讓自己想到台北的小窩

真的是台北居大不易呢??

還是自己並未用心去尋找,去營造呢??

我想是後者吧!!!!!

認識了兩位台灣女生,也許是這樣子較有安全感吧!!

但這樣子似乎不太好,都跟華人一起混….

下午跟其中一位名叫Penny(姚珮瑩)的女生在街頭晃了一下午及喝喝咖啡聊事非(依舊是很台灣的生活模式)

我們都以”學生”的價位來評估自己的花錢方式

一杯3塊多的星巴客是否對我們來說太貴了呢???

15%的外加稅金,一想到還另人嚇了一大跳

晚上的新朋友”奧地利”人,我想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他明後天即將回家去了~~)

語言不好的自己,期望交到異國的朋友恐怕沒這麼容易

喜劇(似脫口秀)似乎比想像中的難太多了

語言與文化的隔核在此是完全呈現

說真的挺讓自己覺得沮喪

但告訴自己,這是第三天而已,加油囉!!!!

昨天一個多小時的城市健行,圖片上的建築物就在自己的身旁,但似乎並不覺得感動,是因為太趕呢??人呢???

還是自己已經老了,老到感覺不到了呢????

第三天的生活似乎還夾雜在夢中與時差中,虛虛實實,暈頭轉向,我想日日會更好的,感謝自己所遇到的人~好人們……

多倫多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s03/judy0108/

(2002/8/21)


學校照片歡迎去我部落格看看哦York Univers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