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光陰地圖  

最吸引雲來西安的應該就是兵馬俑了

雲對兵馬俑印象深刻的其實並不是在歷史課本上

而是在好多年前一支由李立群為柯尼卡Konica底片所拍的廣告~

那句"他,捉得住我!! "廣告詞可是不知道蟬聯多少次廣告金句獎

打扮成兵馬俑模樣的李立群一口氣唸了好長的台詞(找不到廣告了ㄋ)

我說...人為什麼要拍照?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拍照?
喔...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樣的照片才叫好呢?
拍得漂亮 拍得瀟灑 拍得清楚 拍得得意 拍得精彩 拍得出色 拍得深情 拍得智慧
拍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拍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拍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 拍得平常心
是道 拍得日日好日 年年好年 如夢似真 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 什麼軟片這麼好啊?
啪啦! KONICA COLOR!
它抓得住我 一次OK!
~~~~~
有人用筆寫日記,有人用歲月寫日記,而我,用柯尼卡寫日記。

(廣告詞部份從網路上找的http://tw.myblog.yahoo.com/net-kmp/article?mid=272&prev=343&next=271&l=f&fid=29&sc=1)

看著那一尊尊的兵馬俑

雲腦還一直出現的是李立群的模樣

可見廣告的影響力有多麼強呀

拍攝時間 : 2010年3月26日, 下午 2:27

拍攝地點 : 中國,陜西省,西安兵馬俑博物館

By: Nikon D80+Nikon 18~200mm旅遊鏡

有人用文字寫日記,有人用圖畫寫日記,

有人用音樂寫日記,有人用生命寫日記。

今年,也就是2010年,我們要玩個有趣豐富的每日一拍,

用照片來寫日記,我叫他為「光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