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雲碎碎唸 / 一定要幸福哦

今年已經正式進入第四季,10/1雲的帶朋友跟女友到新屋花海、永安漁港玩耍,雲這位失聯一段時間的朋友是位小提琴老師(雲之前格子中曾提過的窮開心音樂會)在他木訥少話的外表下,其實是一位會用魔術來縮短彼此陌生感的朋友哦

 

因為雲跟皮皮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也一直希望自己周圍的朋友也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以前在台北的時候雲會將單身的男性友人跟單身的女性友人聚集在一起,希望大家可以有機會找到對的人,遇見屬於自己的幸福

 

今天,阿德帶著女友來中壢玩耍;

雲是第一個看到他女友的朋友,好開心哦!

對的人讓阿德看起來氣色變得好好哦!

他依舊是話語不多,

但從許多小動作雲可以看到他的細心,加上一路上幸福的眼神….等,

讓今天沒有皮皮陪伴的雲有些羨慕,哈、哈…cc開開玩笑啦

 

永安漁港已有秋的訊息,加上最近天氣不是很好

不到六點的天空,太陽就已經下山了

夕陽餘暉兩人的手牽手的背影,滿滿的幸福在瀰漫在永安漁港的天空

 

兩人跳躍的照片讓雲感受到愛情的魔力

若不是對的人,雲想一個四十歲的男人應該是不會做這個舉動吧!

兩人就像是小孩子一樣在沙灘上留下了這段時間最熱門的跳躍照片

 

記得在車上阿德問雲猜猜看他們差幾歲

雲不敢猜,也不願意猜

因為雲始終覺得年紀並不是愛情需要考慮的因素

但也許對於一般人來說,這會是重要的議題吧?

 

阿德說他們相差14歲,女朋友的媽媽很反對

一般人也許會覺得一個40歲還沒有結婚的男人一定是有問題的,或是一定是情場老手,哈、哈….雲是覺得如果對象不對,一個人的生活也是不錯的,也許就是這樣子的想法,讓一個很好很優秀的人就這樣的被世俗的偏見給誤會了

希望他女友的媽媽可以慢慢了解,知道阿德是個很好的人哦!

阿德你也要加油,相信你沒有問題的,一定可以打動老人家的心啦  

看著他們兩人在沙灘上的背影跟互動,

雲想起了周杰倫歌曲「簡單愛」

裡頭的歌詞就像是雲今天看到兩人互動的畫面一般

舉起酒杯祝福兩位一定要幸福,簡單愛,對的人最幸福哦!

也祝福各位朋友們週末假期愉快,大家都要幸福哦!

 

周杰倫 -簡單愛(作詞:徐若瑄、作曲:周杰倫、編曲:邁可林)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想帶妳騎單車 我 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 簡!簡!單!單! 愛...

想 簡!簡!單!單! 愛...

簡單愛歌曲連結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z-wKttv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