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部落格環遊世界 / 日本.大阪

旅行除了「玩耍」時間以外,

我們花費最多的時間應該就是在「交通」上

一直很不喜歡跟團時導遊說:

「台灣的朋友們,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將旅行說得好像很不好玩的樣子。

 

快樂雲在移動的過程中,通常都會不讓自己睡覺;

當然連續幾個鐘頭的天空、白雲是很容易讓自己被催眠的;

而在連續一、兩個小時的義大利橄欖園也是會像催眠的圖畫般的令人輕易進入夢鄉。

 

在城市中這樣的狀況就不會發生嚕,雖然在車上;

但兩旁的建築物牽動著我的好奇心,

好多的建築物跟台灣很不同哦!!

 

但也有一些路口、角落跟我所熟悉的土地相似

如果不看日文,是否也很像是我們所熟悉的平交道路口呢?

 

雲喜歡忘著車窗外的景物並拿著我的相機拼命的亂拍

雖然效果不好,但也為自己曾到過的城市留下了更多的紀錄

 

這個景物跟雲喜愛的PSP賽車電玩一樣,

原來在城市中的賽車是可以從高樓大廈中間穿過的;真是厲害呀!!

這條高速公路正從辦公大樓中穿過去哦,感覺好好玩哦!

原來遊戲的靈感是來自真實世界;而真實生活也就跟遊戲般的有趣。

 

河邊的建築,是否會讓各位朋友想起威尼斯呢?

每個城市似乎都有一條河,而河流除了是城市發展的關鍵外

在現代的世界中,也都成了觀光的重點,

從河岸邊不同的建築特色才能讓自己辨別出自己身在何處;

但如果城市中的建築物風格不夠明確的話,

那很容易讓人給搞混了,忘了自己究竟身在何處

很多的建築物雲是不認識它們的,只覺得很可愛、特別就隨手拍了下來

而這些各自獨特的建築物構成了這個可愛的城市「大阪」

讓我有著想背起背包去自由行的一股衝動

 

今天就讓我們跟著不知名的建築去旅行

認識這些建築物的朋友們就請幫幫忙告訴我它們是誰嚕

感謝嚕~~~~哈、哈….好像有點偷懶ㄋㄟ…請各位好朋友見諒

  跟各位朋友們分享一個好消息,

獲選了"2007嚴選中時部落格",好開心哦!!!!!!!

快樂雲昨天收到來自"中時部落格編輯"的通知,

恭禧您的部落格入選本周嚴選優格,成了

中時部落格本週的五個嚴選優格之一!
http://blog.chinatim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