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雲碎碎念

天準備將護照先送出去旅行了,我的護照即將前往旅行社,然後將到捷克辦事處、荷蘭辦事處,它即將比快樂雲更早開始了歐洲旅程。

 

翻開上次出遊的紀錄,上次出遊是五月份的日本行;而轉眼間又過了好幾個月了,快樂雲依舊面對著未完成的論文.....,不知道廣告圈是怎樣呀?月月都有高層變動,每次看到這樣的消息後,雲我就給自己罷工的藉口了,而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逝,而我論文的累積速度緩慢,離完成似乎也還遙遙無期呀!

 

雖然天天都說要加油,可是玩耍的吸引力遠遠大於一切,而生命就該浪費再美好的事物上的生活哲學,快樂雲可是認真執行中呀!所以,一直在玩耍中,而在背後支持我的皮皮也只能做柔性勸說嚕!唉!我每天如施咒語般的催眠自己,要加油呀!!!

 

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啦!

今天的重點,是為與雲的好朋友們分享我的旅遊喜悅,這次的旅程中,快樂雲會從捷克或阿姆斯特丹位好朋友們寄送明信片來分享快樂雲當時的心情。

 

活動方法是如何呢?

這次要仔細說清楚,以免好朋友們搞不懂

雲的格子中經過時間與各位好朋友的支持也累積了一些文章

但在「舊文章」部分總是很少有機會,讓各位朋友在回去看

所以在這段期間(即日起到731日止),希望各位好朋友們有機會能回過頭來看看快樂雲的舊文章,且請引用」到自己的部落格中,並跟快樂雲說為什麼喜歡這篇文章的原因(字數不限)後,回到本篇將你所書寫的文章連結貼回本篇回應中,跟快樂雲說,你已經引用並發文在自己的部落格中,這樣方便快樂雲可以統計哦!

 

 步驟一、請大家看看快樂雲的舊文

 步驟二、請將喜歡的舊文引用回自己部落格中,並將喜歡的原因或是想跟快樂雲說的話,如支持、建議等或希望能看到哪方面的介紹。

 步驟三、要記得回到本篇留下你所發文的連結篇名、網址,以便快樂雲可以回去拜訪你並作統計哦!這樣就完成啦~~~

對了,忘了跟大家說一下獎品與數量了!

獎品是「引用」PO文最多的前三名,

快樂雲會從捷克各地不定期寄發明信片給這三位好朋友哦!

讓好朋友們可及時分享雲的當時旅遊心情。

 

特別獎一名,快樂雲會一一看過大家的PO文,

以「主觀」性的個人喜好來選出一名特別獎,

這位朋友可以得到快樂雲從捷克帶回來的精美小禮品一份,因為還沒有出發去玩耍,所以我也不知道會買啥小禮物呢,先搞個神秘嚕!

 

快樂雲出門準備拿相片,準備辦簽證嚕

各位好朋友們就不用太有壓力的跟雲一起期待出遊的日子的到來。

小小活動,贈品價值不高;但這是快樂雲的小小心意,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加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提出哦!

.............................................下一段旅程準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