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美食去旅行 / 台灣.台北

端午節的早晨,本想用粽子來開啟美好的一天,

不過哪有一大早就開始吃粽子的呢?…雲跟皮皮想說今天來去冒險去嚕!

(冒險,指得是去探尋我們從未造訪過的店家)

 

我們頂著大太陽,穿過國父紀念館,朝著我們熟的的逸仙路前進,如果今天想探訪的店家如果沒開的話,我們還有備案是逸仙路上的前「真鍋咖啡」,哈、哈…跟辦活動一樣還要有雨天備案,來讓我們一定可以吃到好吃的早餐

 

布朗尼咖啡(Brownies Caf'e)早在他們裝潢的時候雲就注意到了,雲好奇的是在巷弄間怎會有一家三個住家排面的咖啡館呢?這樣會不會太大、太冒險了呢?

看著他們裝潢完成後更是嚇了我一大跳,老闆還做了這麼大的戶外區,跟國外的咖啡館好像哦!不過,在這麼悶熱的台北城,這樣會不會太浪費了呢?不過,雲對這家咖啡館跟老闆都好奇不已,心想說下回一定要找機會來喝咖啡。

 

幾週前,雲跟小左拜訪了瑪格莉特咖啡館(小夫妻甜蜜咖啡館),跟老闆聊著他們代理進口南義大利西西里島那兒來的咖啡品牌,從此就開始注意著有哪些店家是用來自南義大利的咖啡豆呢?

 

那天,我經過布朗尼咖啡時,我發現他們用的也是同樣的豆子,上週六當我們再次前往瑪格莉特咖啡館,跟老闆喝咖啡聊天時,我跟他們問了一下,夫妻倆跟說~這家店他們也恨熟悉呀!

老闆是多愛咖啡而開了這家店,且舅甥兩人多麼用心經營這家店….等;當時我心想,下回一定要走進去玩耍,別再只是經過而已。

 

2007年端午節的早晨,天氣好到不行

雲跟皮皮到布朗尼咖啡(Brownies Caf'e)吃早餐

沒有圖片,沒有預期,我兩分別點了三明治跟可頌,還有熱、冰義大利淡咖啡

當早餐上桌時,我倆傻眼了,怎麼會這麼大盤呀?

老闆,你會不會太有誠意呀?

…其實是雲怕胖嚕,美食當前我無法拒絕一定都會吃光光啦〜〜〜

 

當雲的冰義大利淡咖啡上桌時,哇!!看起來好美哦!!

糖水跟咖啡比重不同的分成上下兩層,瞬間雲覺得這杯咖啡看起來好好喝哦!

冰義大利淡咖啡,應該就是我們所熟知的「美式咖啡」,我想老闆應該是想說咖啡豆是來自義大利的,所以幫它換了一個名字,使它更名副其實吧!

 

除了視覺外,連口感都很棒,早晨一杯清爽、不刺激的咖啡,醒腦不傷身,真是太….棒嚕!!熱的義大利淡咖啡,雲偷喝了一口,覺得口感滑順,也不錯喝啦!!不過,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冰的嚕〜〜  

結帳的時候,我們花了一百九十元,吃了一頓好吃的早餐,我們覺得真是經濟實惠呀!!有種幸福的感覺,好吃的早餐、舒服的環境、認真工作老闆的神情..今天一定是個美好的一天!!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自行取用

雲今天並沒有去跟老闆聊天;並不知道老闆的心中在想些什麼?

下回,我可能會發揮聊天本事來跟老闆作朋友嚕!

 

今天不想說話的雲,大家就自己看照片了;因為今天沒將單眼相機給帶出門,所以今天就由「小傻瓜」當班嚕,色彩上實物比照片美哦!!

 

 快樂雲碎碎念

今天又獨自一人去吃早餐了,如之前說的這回一定要跟去跟老闆聊聊天!今天雲去跟老闆聊天了,對咖啡充滿熱情的老闆,下回再跟各位朋友分享這家店的故事。

也謝謝好朋友們給雲的恭喜,快樂雲要當「美食公民記者」了,聽說好像有幾張美食展的免費入場券,等雲收到通知之後再來分享給各位好朋友,出門去央圖找論文了,再不開始寫論文,八月份雲的歐洲行可能帶著未完的論文去旅遊,這樣會很想哭ㄋㄟ

 

http://2007food.travelrich.com.tw/

原名中華美食展的活動已改名為台灣美食展,展期為8/9~8/12三天,於台北世貿一館A區舉辦。8/6~8/10在官方部落格上開放下載入場費折價券。

哈哈...來呼一下這次的"口號"

『我願意付出瘦小的錢包、寶貴的時間、永遠瘦不下來的身材,就是要吃!我願發誓盡一生之力努力推廣美食生活,並盡全力做一名美食部落客公民記者,將美食展文化推廣到全宇宙…..(回音).

更多展覽介紹請上官方部落格哦!!跟著美食去旅行,八月台灣台北美食展見

 小夫妻甜蜜咖啡館

在下著大雨的夜晚,偶然與巧合的遇見「瑪格莉特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