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故鄉,我的家~台灣

 

最近似乎到了荷花、蓮花季節,

在好幾位朋友的格子中都看到令我驚豔的攝影作品

一時間讓我猶豫不知該不該把照片放上來,那天的外拍是下雨天,

所以色彩上並沒有特別美麗­而撐著傘的拍照,

讓角度有著許多的受限…

所以就請各位朋友們別太嚴厲的批評嚕!!

 

雲跟皮皮本來是去看兵馬俑的;

但看到一群人排著長長的隊伍

心想等會辛苦排隊入內後會不會什麼都看不到

還是下回找個非假日再去朝聖吧!

 

歷史博物館的後方有個大池子,這裡的水因下雨而幾乎與陸面同高

還有著這些花、葉,不然一個不小心可能會一腳就踩在水池中了

這些下午時間在水池裡睡覺的,我猜應該是睡蓮吧!

不知道上午的時候她們會不會開花呀?

我爬不起來,所以可能沒機會知道答案

如果,有朋友曾經拍到她們醒著的時候,

請不吝與我分享,謝謝!!

半開、半閉的花朵,在雲的眼裡頭看起來怎麼有點像是淹水喊救命的花朵

倒替她們擔心了起來,一點都感受不到雨中浪漫的美

 

印象中植物園的池子比較大,那兒應該有更多的寶物可尋

雲跟皮皮穿過了旋轉門後看到了一大片的池子

這才是我對荷花的印象,

頓時間恍然大悟,

剛剛的是睡蓮而不是荷花

自然科學沒學好啦!

分不清楚荷花雨蓮花啦〜〜大夥可別取笑我呀!

 

雨天的荷花田人好像少了一些;

但不知怎麼多卻多了辛勤工作的「蜜蜂」

不要跟著我啦〜〜

這樣人家手會抖,這樣拍不出美美的荷花啦!!

我邊躲著蜜蜂,要它不要再跟著我啦

一邊淋著小、中雨,好不容易留下了快樂雲第一次的荷花外拍

 

今天就讓大家不用淋雨看花去嚕!

 

連續端午節假期開始,

快樂雲用美麗的荷花、蓮花來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