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雲在日本碎碎念

台灣近年來流行將日本著名的漫畫改編後,再拍成偶像劇,

在離開日本的最後一晚,我正與自己多日的行理奮戰的同時,

電視機的那頭傳來了熟悉的「國語」發音,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電視上看到中文的節目耶!

 

我仔細一聽,奇怪這不是鄭元暢的聲音嗎?

日本也播出台灣的偶像劇哦!

我回過頭看,原來是幾年前紅遍台灣的「薔薇之戀」,

這也正式將他這個花美男給捧紅的偶像劇。

 

其實電視劇將原因重現,

只是將我們熟悉的中文字幕更改成了「日文」字幕

連主題曲,也是用S.H.E的原音原唱,

頓時間我覺得我好像已經回到家中的房間

雖然,有點空間場所的錯亂;

但心中還是覺得十分開心

 

给大家看一些畫面,當聽到電視劇的台詞與歌曲時,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出國去日本的感覺

 

好開心哦!

我在大阪的飯店,遇見了台灣製播的偶像劇「薔薇之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