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4月我的桐花遊記

快樂雲終於親眼看到桐花嚕!

最近似乎進入了發呆醒思期間,對於喜愛旅行的我來說

總覺得不知怎麼的,永遠忽略了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台灣其實也是很美的,已經聽過好多年的「桐花雨」

但都一直沒機會去玩耍,原本鎖定了土城山上的桐花

沒想到因為公車、腳力無法抵達而作罷

如果,這是在國外,我想我是不會如此輕易就放棄了

心想說,明年還有機會能去

 

也就是這樣,雲的桐花賞一直沒有成行

上個月終於有機會去了苗栗賞花去嚕

古道上的桐花林,還沒有太多的觀光客

只有我們這些媒體訪客,人數不多,所以並不覺得擁擠

古道上行人不多,連雲我最怕的「蛇」都跑出來曬太陽嚕

雲本來走在前頭的第三、四人,一聽到「蛇」字,我連忙往後跑

可把雲給嚇到腿軟了!!!!剛剛去檸檬草家,看到她去陽明山練體力

還拍到了,天呀!雲我嚇得連忙把電腦給螢幕也關了起來

嚇都沒給嚇死了,雲終於知道為什麼雲不喜歡去山上了

因為害怕……..

 

不過,終於還是看到了「桐花」了

一路上我還是很害怕,所以美麗的花朵與害怕的心情

感覺很怪,對於草叢我也不太敢踩進去….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可怕ㄋㄟ

皮皮說,快樂雲上輩子可能是老鼠,才會這樣連圖片都不敢看

一定是被吞進肚去,所以才會有這樣誇張的反應…..

 

剛發現了一個桐花活動,有些贈品,介紹給各位朋友嚕

桐花部落格 

「我要參加CTIN台灣旅遊聯盟桐花祭串連送相機活動。」

看著大家所提供的照片,雲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在家看照片

因為,我實在是無法克服對於「蛇」的恐懼

很誇真的,連也寫出這字,雲我都還心頭發毛ㄋㄟ

這也是雲想去埃及、吳哥窟;但不敢去的原因

因為,處處看得到;我可能會天天處於驚嚇與擔心中,

無法享受旅行的樂趣

今天,讓快樂雲帶大家賞花去嚕

 

桐花美

第一次親眼看到桐花,真的好美,好美一種如客家般的純樸之美

 

兩人相愛在一起

桐花原來也有分男女呀!!! 兩人幸福甜蜜的在一起它們將一起誕生,也將一起死去天長地久的甜蜜一輩子

 

正面,背面都很美哦

我們很少有機會看到花朵的背面正如我們人一樣,正面的第一眼印象就決定了大部份而看不到的其他面呢?... 原來躲在油桐花的背面除了遮陽外, 還能這樣的美麗

 

最後的美麗

美好停留腦海之中地面上的桐花,將優雅的死去而美麗將在腦海中成為永恆

 

璀璨的一刻

瞬間的美麗,桐花的美麗是有期限的轉過身去,已看到片片落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